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39】现代推出Staria豪华MPV,中国鲜有,国产必火

2022年04月19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19日推出了两款新车型Staria Lounge。现代计划通过针对商务车优化的“豪华轿车”车型和针对露营优化的“露营车”车型引领豪华MPV市场。

图注:现代 Staria Lounge 豪华商务MPV

豪华商务MPV版 是在Staria基础上加高了车顶 ,具有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一流的空间和便利配置。

外观强调统一感,猛的一看并不像是加高车顶的,线条从引擎盖到车顶均匀过渡。车身侧面是18英寸专属轮圈。

但是当打开车门之后,别有洞天,加高的车顶让车内空间非常宽敞。第二排两个豪华的VIP座椅,中间的岛台也可以前后移动。

图注:现代 Starria Lounge 豪华轿车 7 座内饰

在具体配置上,车内高度比基本车型的高度增加了205mm,并应用了可从第一排移动到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可移动的控制岛台,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可移动的岛台还包括弹出式桌子、杯架和 USB Type-C 充电功能。此外,它还配备了 HDMI/USB 连接、智能设备镜像和 25 英寸后座显示器,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欣赏所需的视频。

还安装了具有超微尘和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功能的内置空气净化器,以闪亮的星星造型的星空氛围灯和室内氛围。此外,通过使用中心灯、氛围灯和2/3排LED阅读灯,乘客可以营造出乘客所希望的各种车内氛围。

图注:现代 Staria 休闲露营车

另一款则是Staria Lounge Camper 是一款露营车模型,将许多优化的露营功能应用在 Staria Lounge Prestige 车型上。拥有两款配置分别是11座版本和4座版本。

露营车电动弹出式车顶通过曲线应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使用与车身相同的材料,给人一种统一感。此外,如果将屋顶掀起,可以作为两个成年人的睡眠空间,并提供室内灯和床垫,营造舒适的空间。

车身右侧遮阳篷(遮光屏)系统让空间得以扩展和利用,遮阳篷内安装的LED照明增强了夜间的便利性。还可以通过可电动调节座椅角度的第二排全平座椅创造睡眠空间。

图注:现代 Staria Lounge Camper 内饰

此外,Camper 4座版还包括一个12.1英寸可折叠集成控制器和显示器、3排躺椅、一个滑动后桌、一个外接电源、70升淡水和40升水箱,以及36升内置-在冰箱和水槽中,用于提高可用性。

另一个优势是与其他露营车相比,它的整体高度较低(2095 毫米)。因此,大多数只有2.1m以下的地下停车场都可以使用。当然缺点是受制于尺寸,没有洗手间,其它功能都是具备的。

目前,中国市场也有类似的产品,但大部分都不是厂商自己开发的,而是第三方改装厂开发的。因此产量,质保,整体品质都难以保证。而且内饰还有汽配城的感觉。现代的这两款车,都是原厂推出的,在设计,用料,品质方面也更有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