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7官图发布、日产Ariya申报图曝光…

2022年04月19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AITO问界M7官图发布

2、日产Ariya申报图曝光

3、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曝光

马不停蹄推新车,AITO问界M7官图来了,华为鸿蒙OS是制胜法宝

AITO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车型问界M7的官图,这将是AITO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AITO问界M7官图

与首款车型问界M5的风格类似,问界M7的造型特别平平无奇,虽然设计比较简约,但似乎并没有在设计上花太多心思,简直是汽车中的路人甲。

AITO问界M7官图

AITO问界M7官图

工信部最近也公布了问界M7的申报信息,这款车的块头其实也不小,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mm,轴距为2820mm,对比广汽丰田汉兰达其实也相差不大。问界M7还将采用6座的布局,这种大块头也更适合采用这样的设计。

AITO问界M7申报图

AITO问界M7申报图

问界M7依旧是一款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H15R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至于它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外接充电。

AITO问界M7申报图

经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太多的信息,但AITO这个品牌主打的必定就是华为鸿蒙OS系统,全套的华为装备下来,自然有很强的话题性,再加上作为造车新势力,黄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功夫也比较强,这款车目前还是有一定的名气。

AITO问界M7官图

AITO问界M7官图

不过,消费者认同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目前问界M5的销量如何,暂时还没有确切数据。在产品方面,AITO倒是能马不停蹄地准备推出第二款产品,这个品牌到底是王者还是青铜,还得过一段时间再看看它的表现。

日产首款纯电动SUV国产实锤!Ariya申报图发布,大小与奇骏相当

工信部最近发布了日产Ariya的申报信息,这款车的生产地址已标明在武汉,也就确定它实现了国产。

东风日产Ariya申报图

东风日产Ariya的设计基本上忠于原著,没做太多调整。在申报信息中,日产Ariya登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3/1900/1654mm,体型大致与东风日产奇骏相当,不过它的轴距达到2775mm,比奇骏长一些。

东风日产Ariya申报图

车身尺寸对比

作为日产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东风日产Ariya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并分为两种动力,其中一种搭载型号为AM6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8千瓦,另一种搭载型号为BM67/CM67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160千瓦,疑似是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版本。

东风日产Ariya申报图

如今,各大合资品牌已经开始布局纯电动车产品,从尺寸来看,东风日产Ariya对标的正好就是上汽大众ID.4 X和一汽-大众ID.4 CROZZ,而尺寸比Ariya小一些的东风本田e:NS1和广汽本田e:NP1极湃1,恐怕也纳入到目标竞争对手的名单之中。

东风日产Ariya申报图

但不管怎样,目前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型,大家都处于同一起跑线的阶段,最后谁能跑在前面,不光看谁家的技术强,还要看谁更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不用多想就国产了!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发布,估计能卖爆

工信部最近发布了丰田bZ4X申报的申报信息,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将由广汽丰田进行国产。

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

bZ4X的造型有着非常明显的特征,四个轮拱上都采用熏黑的装饰,与车身颜色还有特别明显的反差。而它配备的其中一款18寸熏黑五辐轮毂,造型有点像改装的风格,轮胎也显得很厚,看起来有点野性。

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

申报信息中显示,广汽丰田bZ4X长宽高尺寸分别4690/1860/1650mm,轴距为2850mm,大小与广汽丰田威兰达一汽丰田RAV4荣放比较接近,只有是轴距相对更长一些而已。

广汽丰田bZ4X申报图

这款纯电动SUV还提供两种动力选择,两驱版本最大功率150千瓦,四驱版本则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驱动电机。

丰田bZ4X并不是广汽丰田的首款纯电动SUV,之前就已经推出过C-HR EV。但是,丰田bZ4X是一款按照纯电动化思路开发的车型,这款车型相信会有更多进步的地方。

广汽丰田C-HR EV

这么一来,本田丰田日产这三大日系品牌,已经全部在中国市场上布局全新的纯电动车型,这场纯电动车领域的竞争也正式打响,它们到底能不能保持传统燃油车领域同样的实力呢?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