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化设计/配直瀑式格栅 红旗全新H5实车曝光

2022年04月19日 11:21: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取了红旗全新H5实车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有种小号“H9”的既视感。动力方面,红旗全新H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红旗全新H5整体风格稳重而大气,前脸采用U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具有不错的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分体式前灯组,上方造型修长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底部矩阵式主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唇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红旗全新H5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贯穿式腰线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在侧裙及车窗边框等部位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圈。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立体,尾灯组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与侧面腰线相连接整体造型较为前卫、时尚。车尾底部,新车配备双边共双出镀铬扁口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红旗全新H5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纵置中控屏幕。动力方面,红旗全新H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