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诚意满满 新一代蒙迪欧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强势登场

2022年04月19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3日,长安福特轿车旗舰——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21.68万元。新一代蒙迪欧凝聚百年福特的全球先进科技和优势资源,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决不妥协的价值感"。

伴随着新一代蒙迪欧的上市,长安福特一贯注重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同样受到关注,从此前推出的《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再到新上线的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①政策,长安福特在这一层面显然是用心不少。这并非无的放矢,由于新世代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所考量的因素更加立体化,汽车所蕴含的价值早已超越产品本身,它更像是用户生活中的一个伙伴,这对厂商提供的服务品质的要求相当苛刻。换句话说,只有同时抓牢落实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品牌,方可在愈演愈烈的市场搏杀中稳操胜券。

极具诚意的车型售价和跃级的产品实力是长安福特勇立潮头的根基,而与新一代蒙迪欧同期上线的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无疑是为广大用户和忠实粉丝们提供的又一剂“强心针”,为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加分不少——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客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零件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可有效降低用户的后期用车成本,同时消弭消费者的用车焦虑。

平心而论,家用车发展至今,早已不再是娇贵和易损的奢侈品,在售的绝大部分主流产品都可以做到皮实可靠,而研发生产能力强劲、装配工艺水平优良的长安福特品牌更是如此。但毕竟是栉风沐雨的生活伴侣,在使用时间超过一定程度后,如变速箱、空调压缩机等部件难免出现损耗,经过更换后往往对用户的心态产生一定影响。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的核心理念恰适于此,不仅可为爱车开启新生之旅,更可全面优化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在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对长安福特售后服务体系的口碑,同时大幅强化车主对长安福特品牌的认同感。

此次长安福特推出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不仅是对《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的“四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持续践行,更是对“三大”保障——“正品保障、专业保障、品质保障”的有效落地。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可以为新用户营造更为暖心体贴的服务,同时有助于吸引重视服务水平的竞品用户在置换决策中转而青睐长安福特品牌。另一方面,由于服务条款完善,长安福特二手车的置换保值率亦将得到长足提升,有助于老用户在更换新车时大胆消费升级。

伴随着新一代蒙迪欧的上市及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的推出,长安福特“待客如亲”的服务之道也随之进入全新阶段,从《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再到全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无不体现出长安福特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诚挚经营之道。从大的方向来讲,这是长安福特狠抓产品素质、优化服务质量的具体体现;从细微角度来看,长安福特能够在数字化服务时代革新理念、善于依从用户需求打造产品和服务,有助于其在新势力浪潮汹涌而至的局面下抓牢行业风向舵轮,始终立于前瞻性的优势地位。

思想的进化必将推动产业体系的全面进步,高度智能化的车型产品架构与全面触及用户核心利益的服务项目的同期推新,无疑是长安福特在思路和境界上获取重大突破的表现。预计在不远的未来,长安福特品牌将会偕同更加完善的数字化售前售后服务矩阵、更加周到的服务条款与更加多样化和智能化的交通工具,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姿态出现在消费者和新老对手面前。

总结

如今的汽车市场靠产品还是服务?长安福特双箭齐发,汽车的价值链已由原来聚焦整车制造环节延伸至了“智造+服务”,其价值曲线也在不断向后延伸。长安福特在推出新一代蒙迪欧的同时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在产品和服务双向发力,实际上就是在围绕着用户的用车全生命周期进行提档升级,抓住了用户的真正需求和汽车行业的发展大势。

注:

①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适用条件:

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原厂零件(含保险理赔零件);

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

提供零件购买并维修安装的结算证明;

零件购买后车主未发生变更(提供《机动车行驶证》核实);

非营运车辆;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政策不包括易损易耗件*、附件及精品、油液及消耗品、化学品、软件。详见官网客户服务专区。

易损易耗件*:雨刮片、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火花塞、刹车片/盘、轮胎、灯泡类、保险丝及普通继电器(不含集成控制单元)、电池类、离合器摩擦片、正时皮带、驱动皮带、皮带张紧器、发动机支架、下摆臂、防尘罩、门密封条、减震器、方向机球头、座椅面套。

原厂零件:是指长安福特提供或认可的,使用长安福特品牌或其认可品牌,按照车辆组装零部件规格和产品标准制造的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