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MMW联名打造汽车圈奢侈品,阿维塔011全球限量500台

2022年04月1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联名、限量、奢侈品……往往集齐这些元素无疑就是爆款,足以引发众多消费者为之疯狂,这种疯狂的来源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还有着前所未闻的惊喜与期待。而当这股风潮席卷到汽车圈,这种跨界合作又将诞生何种令人惊艳的作品,还得看汽车圈哪一个品牌的想法更加大胆、创新。

这一次跨界联名的主角,就是时尚奢侈品牌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与阿维塔品牌打造出的联名车型——阿维塔011。日前,阿维塔011正式迎来全球首秀,将限量发售500台。面对这款“高定”车型的首发亮相,国内消费者对于阿维塔011自然颇感兴趣,而阿维塔011与其说是联名新品,更像是汽车圈的最新款奢侈品,相信首秀即C位出道的阿维塔011,必然将成为汽车圈的现象级IP。

与MMW联名打造全新惊喜,阿维塔011特别在哪里?

阿维塔011的与众不同之处,从其整体造型设计就显而易见,外观延续品牌主打的“情感智能”设计理念,所采用的专属光影黑配色,就是阿维塔011的标志性元素,配合整车优美的车身线条、犀利独特的灯组,外观充满大胆前卫的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神秘感的追求。

如果将目光转至阿维塔011侧面,轿跑式车身呈现出优美的运动姿态,这要归功于轴距与车长的比例恰到好处,细节上的隐藏式门把手、运动轮毂等设计,赋予外观更加出彩的时尚气息。而阿维塔011的光影黑配色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配合型面效果营造出多变的风格,在精致的工艺之下,散发出更加强大的气场与出众的档次感。

而在运动轮毂之下,则是阿维塔011对于细节设计的极致追求,刹车卡钳之上印有“AVATRMMW”标识,彰显联名款车型的与众不同,细节设计也经得起推敲,如果仔细观察阿维塔011的诸多细节,就会发现更多惊喜。而轮毂中心为阿维塔品牌标识,无论阿维塔011静止或是行驶中,这一标识始终保持正置状态,属于劳斯莱斯同款的细节设计,奢华感油然而生。

显然相比较一款单纯的车型,阿维塔011属于汽车圈里名副其实的奢侈品,这份惊喜不止存在于阿维塔011的外观,内饰同样能够令人感受到Matthew M. Williams的设计魅力。

就比如阿维塔011所配备的运动座椅,采用高亮NAPPA真皮,配合NUPRIMA哑光真皮,如此奢侈的运用大量高级材质打造座椅,阿维塔011的高端身份显而易见。而出现在卡钳上的“AVATRMMW”标识,同样存在于内饰的诸多细节上,从迎宾踏板、座椅头枕到中控大屏,目光所及之处都能感受到联名款的独特魅力。

即便是以往看似不起眼的小部件,也因为联名而变得与众不同,阿维塔011在前排座椅、前排中控台储物格、后备箱等处均采用一种搭扣设计,这种装饰效果与功能性极佳的配件,正是Matthew M. Williams的代表作品之一,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过山车安全带,能够如此丰富的融入时尚圈代表性元素,阿维塔011注定与其他车型截然不同。

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强强联合打造实力派

除了拥有光鲜亮丽的潮流外观,阿维塔011本身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硬实力方面自然也有着坚实后盾,而这一后盾来自于长安、华为、宁德时代。毫无疑问的是,这三大品牌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单单其中之一的技术实力足以碾压其他对手,更何况是三者强强联合打造的阿维塔011,注定是一名实力派选手。

在这种实力之下诞生的阿维塔011,依托长安汽车过硬的研发制造技术,在品质、操控方面属于业内领先水准。而华为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则成为阿维塔011的“聪明大脑”,令其面对更多复杂路况都能游刃有余。宁德时代则充分发挥其在动力电池领域的先进性,为阿维塔011供应电池系统,其搭载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总容量达到90.38kWh,并且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性能与效率兼备。

所以就车型硬实力而言,阿维塔011本身就属于第一梯队中的佼佼者,有着与生俱来的强大实力,这次跨界联名更是锦上添花,充分彰显阿维塔011具有“进化无界的未来主义精神”,有助于其迅速破圈,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

伴随着此次阿维塔011的全球首秀,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随后于第四季度开启交付,相信这么一款不甘低调的车型,必然将吸引更多潮流人士的目光。而放眼整个汽车圈,阿维塔011解锁了汽车与时尚跨界合作的新玩法,接下来阿维塔品牌势必将带来更多惊喜,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