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品质!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铃拓“汽油天团”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9日 13:32: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匠心五十铃,品质一百年!4月18日,江西五十铃发布全新升级的汽油版mu-X牧游侠和汽油版铃拓两款新品,拉开品牌进军汽油车市场序幕。

作为“科考级SUV”,汽油版mu-X牧游侠让越野梦想照进现实,新车预售价为16万元—22万元,即日起至5月30日下订即可享三重豪礼,包含前行无忧礼(3年6次免费保养)、探知神州礼(3000元油卡)、豪迈科考礼(《中国国家地理》杂志2022全年免费订阅,同时有机会参与国家地理科考队的小型科考活动)。

汽油版铃拓预售价为13万元-18万元,截止至5月30日,订车即可尊享“这厢有礼”套装(三选一,限量300套),包含野奢套装——赠送升降行李架+手动帐篷(选购电动车顶帐篷另加5999元);悦途套装——赠送车斗平盖;风范套装——赠送侧风翼+货箱宝。是皮卡更是生活,汽油版铃拓打造出用户期待的越野地标、户外地标、事业地标,不断拓领多样生活新地标。

阔界而来 汽油版mu-X牧游侠即将上市

在国内国际各项越野赛事拔得头筹,更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科考活动指定用车,每一个成就都在证明mu-X牧游侠天生自带光环。而新进化的汽油版mu-X牧游侠,既有“执杖走天涯”的越野豪迈,也有科考万千世界的探秘能力,为你创造更加极致的用车体验。

外在有型,汽油版mu-X牧游侠鹰式前脸及尾翼造型硬朗霸气,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前进气格栅野性十足;内在有品,车内采用全新升级的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中控台中央使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亿连人机交互系统,让智能科技一“幕”了然。此外,基于对于行车自由度和舒适度的把控,车内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丰富智能化配置应有尽有。

行驶中,深陷泥泞无法抽身?汽油版mu-X牧游侠天生神力助你脱困,强悍的配置足以让它在泥地里畅快驰骋。分时四驱+业内领先的福特2.0T汽油发动机带来的350牛米强劲动力,将车辆的“大力气”优势得以发挥,后桥差速锁则可以让车辆轻松脱困,就算掉进“陷阱”,也能通过差速锁将动力传送至另一侧车轮,让车辆逃出生天。更令人惊艳的是,车辆涉水深度达到了950mm,足以傲视同级绝大多数的越野车型。

就像丛林探险队伍的leader,汽油版mu-X牧游侠给你“大佬罩着我”的安全感。在安全配置方面,它怀揣对安全的至高信仰,搭载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撒野山野抑或信步城市,都能为你时时护航。

拓领生活新地标 汽油版铃拓创客皮卡新世界

受互联网加速、疫情长期影响等多因素驱动,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诉求发生转向,一辆车成为用户自我表达的重要一环。顺应皮卡高端乘用化发展趋势,汽油版铃拓升级而来。

当追求自由的脚步遇到泥泞的阻隔、高坡的隔断,不能让畏惧占领思绪,汽油版铃拓助你冲破障碍。它搭载业界领先的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可爆发出350牛米澎湃力量。配合来自世界500强的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高能驾控行云流水,再加上悦享底盘系统的助力,驾驶时收放自如的操控随手就来。

激擎之下再添安全感,汽油版铃拓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四门防撞结构,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防护可达到ANCAP五星级别。主动安全也毫不逊色,新车搭载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使你在每段路程都有坚实的后盾。

纵情于山河美景让心灵放松,身体的享受也要同步跟上。汽油版铃拓采用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高级皮质的设计让你每一个触碰到车内的部位都得到舒展。车内沉浸式环抱中控台,搭配360°NVH静音系统、主驾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静界”的享受不只高了一个境界。

掌控当掌“智”,汽油版铃拓还配备了亿连人机交互系统、无线充电、蓝牙&无钥匙进入等丰富的智能化装置,让皮卡的乘坐体验达到豪华轿车级别。再加上前中后全面安全预警辅助系统的全力支持,你的所向之境、所行之路皆无后忧。

随着一年一度“510铃聚日”的临近,汽油版mu-X牧游侠和铃拓的上市步伐也在拉近,届时会有哪些年轻新玩法,相信你定会得到一个“很酷”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