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元宇宙,领克汽车累计销量突破70万辆

2022年04月19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18日晚,领克汽车宣布,自2017年首款产品发布至今,领克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70万辆。其在,第70万台订单来自领克元宇宙,也是领克在元宇宙收获的第一单。

据了解,此前,领克联合百度希壤共同打造的“领克乐园”亮相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作为是首家入驻希壤的汽车数字展厅,领克致力于通过布局元宇宙,借助5G、人工智能、云计算、VR等技术,为用户沉浸式看车、购车新体验的创新探索。

数据显示,今年3月领克销售新车1.36万辆,一季度累计销量超4.2万辆。此前,领克02Hatchback pro/plus版型上市,领克09首批七座车型也线下启运,新车的到来也将助力品牌销量的提升。在全球化方面, 领克欧洲第八家体验店——罗马体验店已正式开业,据悉年内领克还将布局三家体验店,以“不止于车”的理念向全球化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