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马赫双擎首款SUV登场,皓极的实力有多强?

2022年04月19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相比较冰冷冷的用车体验,如今我们更希望体验到人车交互、智能陪伴,所以面向这一方向打造的新车,自然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日前迎来首秀的东风风神皓极元宇宙,就是全新车型皓极所打造的虚拟社区,智能管家“皓妹妹”将成为车机助手,为车主提供更多样化的人机交互体验,这也成为皓极吸引消费者的主打亮点之一。

无论是元宇宙的亮相首秀,或是“皓妹妹”的全新登场,此次皓极借助这种创新性的首秀事件,确实带给我们一种与众不同的观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新意、智能的更高追求,将虚拟与现实进一步交互,相信必然在用车体验上营造更多惊喜。

东风风神马赫双擎首款SUV,两种动力任你选

显而易见的是,皓极此次绝对是有备而来,当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虽然皓极的首秀登场引人关注,但能否令更多消费者最终选择它,还要靠硬实力来说话。作为“东风风神马赫双擎首款SUV”,皓极在硬实力方面做到世界一流水平,燃油版与混动版的不同选择,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此次皓极所搭载的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属于东风风神在混动领域的最新成果,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80kW,综合扭矩为540N·m,在账面参数上已经完胜不少对手,足以确保更加出色的加速体验。而这一动力版本的实际表现确实出众,起步加速的响应时间仅为0.15秒,一脚油门就能立刻感受到强劲的动力性能,操控体验更加顺畅刺激。

而皓极燃油版搭载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堪比多数2.0T发动机,150kW的最大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以及高达41.07%的热效率,无不印证着这台发动机的强劲性能。

依托出色的性能表现,燃油版与混动版先后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在马赫双擎动力的加持之下,皓极的操控体验自然毋庸置疑,对于追求操控、性能体验的消费者,相信皓极肯定是不可错过的车型。

综合实力无短板,皓极有备而来

除了在动力性能上足够出色,皓极的综合实力也没有短板,从造型开始就令人感到惊艳。全新的设计语言令皓极充满力量感,尤其是前脸的直瀑式格栅,以及横贯前脸的灯带,进一步释放皓极的强大气场,也营造出更多科幻气息。

而皓极的车身侧面则保持着修长的姿态,尾部所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属于流行元素,也与前脸灯组互为呼应,赋予整车更多力量感,相信皓极在颜值上一定令人印象深刻。

进入车内则能感受到皓极的温度,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将令驾驶者沉浸在氛围中,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更加吸睛的科技氛围,而双幅式方向盘配合平底式设计,带来游戏手柄一般的使用体验,更能激发驾驶者的兴趣。

依托出色的科技配置,皓极带来更加丰富的智能体验,内置的东风风神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支持与“皓妹妹”的人机互动体验,为驾车出行增添更多趣味性。当面对复杂路况时,540度全景影像将扫清全部盲区干扰,新手司机也可以放心去享受出行乐趣。

得益于1910mm的车身宽度,以及2825mm的越级轴距,皓极的空间表现达到越级水平,前后排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副驾座椅还特别配备电动腿托功能,属于名副其实的“女王副驾”,乘坐者可以随时小憩一会。能够将诸多细节做到更加人性化,皓极的诚意已经完胜不少同级车型,对于每一位驾乘人员都是一种享受。

写在最后:

作为东风风神推出的全新车型,皓极此次一经亮相就成为关注焦点,不仅满足消费者对于交互、智能的需求,马赫双擎动力也将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更何况在颜值、智能、空间方面都占有优势,看来皓极对于主流SUV市场必然将产生冲击,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