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系列顶配 奥迪A7L新增车型售价51.99万元

2022年04月19日 16:38:02
分享到:

日前,上汽奥迪针对A7L系列推出45TFSI quattro S-line圣骑士版、和45TFSI quattro S-line风骑士版车型,作为新增车款,新车在智能配置上有所提升,且拥有特别版的专属配色,其指导价提高到51.99万元,将作为45TFSI(2.0T)系列顶配面向市场。

奥迪A7L是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C级豪华轿车,源自进口A7 Sportback的整车设计思路使其相比奥迪A6L更宽更扁;同时,整车前格栅、下包围、外后视镜以及轮毂等等细节也经过黑化处理,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作为45TFSI系列的顶配,新增的两款“骑士版”继承了奥迪的强大灯光技术,前大灯包含32颗LED点阵光源,还有智能激光照明技术。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智能离车泊车、B&O 3D环绕音响、20英寸轮圈、3D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硬核配置,进一步提高产品力,强化用户价值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大众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主动空气悬挂、DAWS后轮转向等硬核装饰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