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Kona渲染图曝光 或于2023年亮相

2022年04月19日 17:2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Kona(国内称昂希诺)车型渲染图,新车依旧采用跨界风格,同时尺寸将进行加长,将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据悉,新车或将在2023年亮相。

全新Kona渲染图

全新Kona谍照

此次渲染图是根据最新的测试谍照所绘制出来的,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Kona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纤细的LED日行灯搭配下方的不规则大灯组,配合大尺寸中网,使其拥有不俗得科技感。此外,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浓郁的跨界风格,十分个性。同时新车的尺寸也将会更大,这从最新的谍照图也能很明显的反馈出来,预计车内空间和尾厢空间将有明显改善。

现款Kona内饰图

内饰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部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豪华,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屏幕。不过考虑到该车的定位,或许一些新奇的高科技配置,这款车依旧不会配备。

Kona Electric

北京现代昂希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性能更强的Kona N是否会进行换代,目前还不得而知。同时新车还将会推出Kona Electric(Kona电动版),而该电动版车型也将会对动力电池系统进行升级。至于国内方面,由北京现代国产的ENCINO昂希诺,可以看做是该车的国内版本,现已处于停产停售状态,未来国外换代后是否还将继续推出,目前暂无相关消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