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SUV谁不想要?宝马X7大改款来了!前脸大变样

2022年04月19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就在前段时间,宝马方面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长轴距的国产宝马X5。就在大家对这款全新的国产X5爱不释手的时候。宝马方面有一次放出了重磅的消息,新款的宝马X7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且开启预售了。有消息称,新车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极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虽然说能够消费的起宝马X7这款车的消费者在少数,但是谁不想过过眼瘾,看看宝马集团的旗舰豪华SUV呢?

作为目前宝马集团旗下真正的旗舰SUV,改款后的宝马X7可以说较现款做出了较大的升级和调整。不仅仅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也换装了宝马iX的同款屏幕。说到宝马汽车,双肾式进气格栅以及大眼前车灯那一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第一眼看到新款的宝马X7之后,我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韩系车型,毕竟不论是起亚还是现代,都更喜欢使用眯眯眼车灯的造型。新车依旧采用的是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只不过在格栅两侧,使用了狭长的日行灯和转向灯搭配下放的照明光源的分体造型。

说实话,看到这有没有一种想吐槽的冲动?说实话,更多消费者选择宝马,一是因为其独有的操控性,二就是天使车灯与双肾格栅的造型。而此次的全新X7取消了天使车灯,会不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转头去选择新款的长轴宝马X5呢?这一点目前还不得而知,等到这款车正式进入国内之后,我们再下定论。

不过,该说不说,宝马的M套件还是非常香的。看到这款选配了M套件的蓝色X7,我还是觉得十分拥有冲击感以及力量感的。新车在M套件的加持下还是霸气十足,令人期待。

新款的宝马X7的内饰也是十分值得关注,新款的X7换装了iX同款的一体式曲面屏,将仪表盘与中控屏放在一块屏幕上,这块屏幕也是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4.9英寸的中控屏幕组成的,并且,新车在内部的装饰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让整车的内饰更加简约,并且豪华感十足。从我个人而言,新款X7的内饰我还是十分喜欢的,较之前的宝马家族的内饰设计来说,新款的宝马X7的内饰科技感更加浓厚,也能为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考虑,虽然说这款车大部分年轻人还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目标总是要有的吗!

动力方面,新款的宝马X7采用了3.0T搭配48V轻混以及4.4T搭配48V轻混两款引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80kW和390kW,峰值扭矩也是可以达到540N·m、750N·m,如此强劲的动力完全可以应对各种路况的行驶。此外,新车还将全系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为新车的驾驶保驾护航

不得不说,国产长轴版本X5的出现,让宝马X7不再是宝马旗下轴距最长的车型,也可以算得上“跌落神坛”了。那么新款的宝马X7进入国内之后,销量也很有可能被长轴距的X5影响。但是,X7的动力系统以及豪华性方面,还是远远超过X5的,也让我们一起静静期待这款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