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铸金身!丰田新款RAV4风格大变尽显野望,本田CR-V能否一战?

2022年04月19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丰田RAV4作为丰田在我国市场的重磅车型之一,是不少预备车主的选择之一。性能稳定,外观大气出众的它是许多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这样的人气车款,每一次更新都必然引起车友们的热议。

(图:丰田现款RAV4)

近期曝光了一组新款的丰田RAV4渲染图,令人惊讶的是其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有着巨大的变化。

(图:丰田新款RAV4)

新款RAV4在车头换装了蜂窝状的黑色格栅,全新的LED灯组设计尽显锋芒,搭配银色T形装饰条,这样的精巧布局放在一辆SUV上,华丽又不失其霸气风范。有意思的是,新款车头恰巧撞脸了不久前发布的福特探险者

(图:丰田新款RAV4)

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偏向当下流行的运动风,车身线条硬朗,本次的外观改变还是值得认可的。

(图:丰田新款RAV4)

至于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混动力SUV,新款RAV4预计仍搭载2.0L纯燃油版、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则匹配CVT与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将提供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图:丰田新款RAV4)

据悉,新款RAV4预计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于海内外市场同步上市开售。届时,丰田新款RAV4又将与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竞品一较高下。经过设计师们精心打磨后运动风十足的新款RAV4,在有着强运动风加持的情况下又能否压制住老对手们呢?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