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释放民族品牌新力量,新红旗助力中国体育书写下一篇章

2022年04月19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当新红旗遇上“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冰雪荣耀健儿,会引发怎样的光辉时刻?前不久,由一汽红旗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使命共担荣耀同行——中国荣耀运动健儿红旗高级轿车交付仪式”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新红旗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建设的行动上,正在向更高的一层台阶迈进。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在活动现场致辞中称:“使命共担,荣耀同行;新红旗在未来始终会与中国体育强国事业并肩而行,中国队在哪里,红旗车就一定要开到哪里!”

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魏郁彧也对新红旗支持体育事业的责任和担当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事实上,本次向冰雪荣耀健儿赠送红旗高级轿车仪式,正是对新红旗致力中国体育强国建设的完美诠释,也是新红旗自去年启动该项目以来,坚持履行承诺的决心;与中国体育事业深度融合的新红旗,无疑在品牌价值、创新营销上走在中国汽车品牌的前列。

荣耀同行,打造“中国符号”双重力量

虽然冰雪盛会的圣火已经熄灭,但是这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冲击、冰雪荣耀健儿迎冰傲雪的英姿与中国体育代表队取得的历史性佳绩,已经深深印刻在每一名中国人记忆里;夹杂着浓浓的爱国情怀,一种源自骨子里自豪感油然而生。

不止是观赛的所有华夏儿女,作为一名中国运动员,每当身处赛场上都会迸发为国争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五星红旗伴随荣耀之光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正是每位荣耀健儿砥砺奋进的内心写照。也正因为如此,拥有“让理想飞扬”品牌口号的新红旗才能与荣耀健儿们深度契合。

得益于双方价值理念的高度平行,再借由“使命共担,荣耀同行”的愿景趋势,支持国家体育事业的责任担当得以浓浓地交融在一起。在全新的机遇下,新红旗与荣耀健儿共同催生出了另一种具有代表性的“新符号”,向外界传输着中国民族文化自信和崛起的信号。

荣耀健儿们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敢于挑战奋斗精神,铸就中国体育事业屹立世界之巅,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全世界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

与之相对应的,新红旗凭借品牌宏大的格局与过硬的产品力,彰显“共和国长子”价值,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把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深度融合,打造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由此让用户产生对中国汽车与文化不同以往的自信。这些正是持续刷新世界对中国力量认可的民族自信力。

所以,正是有了民族自信力做基础,新红旗和荣耀健儿们才能在大浪淘沙的赛场上屹立不倒、坚守使命。然而要把这份民族自信力再次发扬光大,还需要民族未来力作为契机。

民族未来力体现的是任重而道远,不是仅靠一个短期动作就能实现的进步。中国体育赛事的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这少不了所有运动健儿对荣耀的追求与渴望。每一次成功与失败、每一天刻苦的训练,都在不断激励荣耀健儿完成心中的梦想,使之成为中国体育发展之路上源源不断的动力所在。

对于新红旗而言,尽管有了足够彰显中国造车实力的豪华标签与过硬实力,却依旧不满足止步在当前高度。新红旗明白,优秀的品牌都要有深入人心的符号化支撑,汽车领域亦是如此。

红旗想要表达的民族未来力,正是由中国体育精神、民族汽车产业匠人精神,以及"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 " 品牌理念集合在一起的新符号;镌刻在汽车领域的每一个角落,最终让新红旗获得来自世界的最高级别认可。新红旗与荣耀健儿对民族未来力的畅想异曲同工,都标志着对中国民族文化进阶的梦想。

新时代豪华,成就荣耀人生

事实上,新红旗是一个被无数国人寄托希望的汽车品牌。由于中国车市的高端车型,一直被进口与合资品牌把控,想要与国际品牌抗衡,一定要把战火燃烧到极致,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换回中国品牌的崛起,新红旗正是在这种品牌精神下自我崛起的。

这种责任担当,换回了年销量超过30万辆的荣耀成绩,这种精神也被中国用户认可,在市场中持续生根,新红旗所散发的荣耀光辉,完全能够与荣耀健儿的奋进精神遥相呼应。伴随着本次活动完成红旗H9的钥匙转交,冰雪荣耀健儿们正式成为了红旗车主,这意味着双方的荣耀形象交相辉映,推动品牌价值和中国体育事业实现跃迁。

作为新红旗开启全新征程的旗舰重磅产品,新红旗H9有着“五新红旗,九鼎之作”的美誉,它是新红旗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于一身的集大成之作,将“新高尚品牌”的精神内核烘托到极致。同样充斥着深厚民族底蕴的红旗H9,在与荣耀健儿的融合中再度得到升华。

引领汽车产业的五大超越创新,助力新红旗H9奠定新时代设计的制高点。新红旗H9完美体现了中国传统审美哲学,是刚柔并济与优雅端庄的深度结合,整车外观所有元素无一不在贯彻全新的设计理念;以“东方意境”之荣的豪华座舱,更是将未来智能化与中华元素相得益彰,使新红旗H9的荣耀标签深入人心。

充满科技之光的新红旗H9,集合了专属“礼尊”灯光、尊享“一键舒躺”、专属听觉极致体验、专属香氛、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动力总成平台、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和国车安全等多项顶级技术,塑造了中式豪华汽车领域新标杆。

本次新红旗与荣耀健儿相互成就的高光时刻,也照亮了众多新红旗H9车主的心之所向。作为红旗品牌拥有旗舰标签的车型,其背后每一位车主都能称为当前社会中的精英人士。他们有着和荣耀健儿一样的远大目标、拼搏精神和爱国之心,新红旗H9通过价值观的共鸣,不仅满足了他们浓厚的国之情怀,还实现了“美妙出行、美好生活”的用车体验,在提升红旗车主尊贵形象的同时,推动新红旗品牌价值与用户生态迈向更高层次。

如此来看,新红旗为民族工业强国梦砥砺奋进;荣耀健儿为中国体育事业强国梦奋勇拼搏;新红旗车主为美好生活幸福梦持之以恒;三方的初心、目标以及愿望的方向都是近乎相同的,这也诠释了为何三方能够彼此吸引、共同成就,最终走在一起的原因。

基于此,新红旗H9是当之无愧的、最能彰显荣耀健儿荣耀身份和精英车主尊荣身份的旗舰车型。随着一批批荣耀健儿正式成为新红旗H9车主,新红旗车友会的“含金量”再提升。在国人心目中,新红旗蓬勃向上的品牌精神和国之属性再次得到强化。

彰显责任担当,开创共赢新局面

近年来,汽车领域的跨界合作已经成为品牌营销新的突破口,此次红旗向中国荣耀运动健儿赠送红旗高级轿车,正是汽车领域跨界合作的优秀经典范本。在双方共同抒写的荣耀价值中,深度诠释了新红旗领先的高端豪华智能标签,以及新红旗特有的品质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新红旗还与中国冰雪联手,在新华网的支持下发布了共创IP“冰雪正当红”。新华网还携手新红旗共同制作了《中国有“旗”绩》大型微纪录片,10支荣耀健儿专题视频已成功上线。此外,活动中还展示了首支以荣耀健儿任子威为主角的视频,为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创新体育营销传播再添新亮点。

红旗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跑者,近年来积极投入到支持中国体育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以坚定的信念和极致的创新精神,引领中国体育事业持续做强。

自去年9月10日礼赞荣耀健儿、敬赠红旗H9交付仪式启动以来,新红旗已在全国55座城市举办一百余场向荣耀健儿交付H9的活动,赢得了广泛赞誉和好评;同期,新红旗还签约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并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和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三支国家队备战北京冰雪盛会。

今年1月19日,中国一汽战略签约“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在今后几年国内国际的重大体育赛事中,为中国健儿提供车辆服务保障,用真情与实力助力中国运动健儿再创辉煌。在突破中国冰雪事业的技术壁垒上,新红旗也勇挑重担,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先进造车技术,帮助完成国产雪车装备的研发制造工作,打破雪车装备长期被外国品牌垄断的历史。

基于此,新红旗与中国体育事业在不断深化合作当中紧密联系在一起。由于营销场景和深度都能得到最大释放,不仅可以共享两个领域多维度的流量,更能够纵向加深自己的热爱群体,形成立体化营销传播。

不同圈层内更广泛的人群,也将在志同道合者的影响下,逐渐被新红旗或中国体育所吸引。可以肯定,新红旗在品牌营销和体育营销方式上已经走出了一条清晰而鲜明的发展路线。在双方互利互赢、共同成就的平台上,新红旗与中国体育事业为彼此未来发展聚集了强大势能,荣耀之光将走进更多国人心中。

结尾:

正因为有新红旗对中国体育事业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和体育事业发展才能够实现双向奔赴,作为拥有汽车领域首屈一指的体育营销思路,新红旗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高度,深入树立新红旗作为民族品牌的典范形象。

以荣耀健儿为立足点,新红旗用情怀、创新与实力,携手体育梦想和民族文化共振共荣,一路前进;打造中国民族文化“新符号”的同时,持续探索中国体育事业的新辉煌。期待着,新红旗继续以情怀和责任为原点,将“红旗梦、汽车梦、体育梦、强国梦”汇聚成与国人共同的梦想,大展新篇、大放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