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创设计 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首发

2022年04月19日 18: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9日,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首发,此次概念车发布,奥迪通过概念车去展现品牌和产品的未来方向。由内而外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科技研发是奥迪面向未来的核心态度。新车采用2+2的4座布局,根据中国客户需求,共创设计,由奥迪中国设计团队与德国设计中心合作打造,它拥有傲人的尺寸,并且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个前脸有着巨大的前格栅,有意思的是,整个前格栅全部由LED光源组成,并可以渐变式点亮。点阵式的光源大小不一,展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如果你眯起眼睛看,灯光全部点亮后,配合上部的LED大灯,更像是富有杀气,凶狠的眼镜蛇前脸。同时,前后LOGO也可以自发光点亮。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类似于MPV的造型,最大化的满足车内的乘坐空间,为了降低风阻系数,A柱有着很大的倾角。同时新车采用前后对开门的设计,并且没有B柱的设计,使得当前后车门打开时,展现出巨大而舒适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车尾的尾灯同样是渐变式的展现,上部是一条LED灯带,而下部则是与车头格栅光源相呼应的样式,点亮后有着出彩的视觉效果。整个车从车头到车尾,被巨大的弧形玻璃覆盖,造型流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奥迪将urbansphere概念车定义为脱离喧嚣的栖息之所,因此,它的主题,是让我感悟自然之美,有种回家的感觉,车内大量使用了木质装饰,给人以亲近的感觉。宽大舒适的环抱式座椅,可以随时旋转,车内的座椅头枕、车门、中控台都有着光带式的氛围灯,整个座椅宽大,尤其是延展出来的头枕,好似未来的战舰座驾。

汽车之家

整个中控台采用木质材质环绕,木质材料会让你感受到家的温馨与亲切,同时,整个背板通过投影的形式,替代了日常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同时由于urbansphere具备L4级自动驾驶,其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可以完全收起来。

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中央有可以升降的小桌板,小桌板的下方隐藏了茶具,车上的乘员可以随时享受这份惬意。车门上集成了座椅调节、车门等控制,并通过一个圆形的小液晶屏展现,乘员可通过手势控制,来调整控制汽车的操作。同时,座椅的后部还有一个隐藏的显示屏,方便后排乘客的娱乐,此外车顶还有一个巨型屏幕可降至两个座椅之间。(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