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幸运能遇到玩车想法契合的人

2022年04月19日 19:04: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车聚活动上你会看到这样一些人,他们只是站在那儿,几乎是盯着眼前车的某个细节,好似揣摩车主的创意和想法,然后突然开怀释然 ... 这感觉有点像是在美术馆,但不同的是通常在车聚你可以触摸这些 “展品”,从而去体会每个爱车灵魂的情感。

三五个人站在爱车前,闲聊来消磨时间,这就是 Dubshed 2022 车聚活动。

其实大家彼此互不相识,但因为车聚和共同的爱好聊得热火朝天,像多年感情的老伙计一样!也许到明年车聚畅聊时还是只认脸,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 但这不重要 - 于我看来,这才是 Dubshed 的精髓。

我很喜欢在车聚上交朋友,而且各种玩儿车风格的都有,所以一直期待这次去 Lisburn 参加 Dubshed 车聚。顺便一提,这本是以 Volkswagen 大众车友为主的活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加 Dubshed 车辆的种类/品牌越来越多。

记得第一次参加 Dubshed 时,主会场有个小帐篷,几辆非德国车停在那里。而今年,“其他品牌” 的会场比主会场更大、车位更紧张!对于车聚发展来说这是好事儿。

脚穿 Compomotive 轮毂的 MG ZS 案例,车主 Ryan Walsh 在它身上没少投入,这些玩家的态度也是我年年参加 Dubshed 的重要因素。

OMP 防滚架、Cobra 赛用桶椅、TRS 安全带和 2.5L V6 K-series 发动机 ... 每处细节都是对 BTCC 的致敬。我太喜欢这台车了,遛着遛着就又回到她的停车位上。

回想起周五晚来这里的路上,我在高速公路上花了四五个小时狂奔 - 都柏林的路况和阴雨连绵实在难受 ... 但伴我而来的,还有一批参加 Dubshed 的展车。

所有车辆按照指挥有序地进入会场,渐渐地外场就停满了车子,空气里弥漫着机械的味道。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Dubshed 一直停办,这在爱尔兰汽车改装界留下了一段深深的空白。因此 2022 年的活动大家热情都很高。

周五晚上我拍到了 Paddy Lynch 的 Mk4 Golf GTI

这车的完成度很高,每处细节都值得聊聊。想必 Paddy Lynch 这两天能认识不少新朋友。

主办方还设置了动态漂移区,恍惚间像是到了 TAS 或者大黑PA!

因此,Dubshed 不再是 “纯静态” 车聚活动,更多的玩法意味着更多的新朋友。

无论哪派玩家,都能在 Dubshed 的动态区一展身手!

总结一下,Dubshed 2022 给我的回忆是什么?走出去,认识新朋友,聊聊车!

*如下为相册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