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Q6强势来袭,霸气造型豪华内饰,预计55万元起售

2022年04月19日 19:41: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德系BBA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深得不少国人的青睐与追捧,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它们之间的竞争似乎也从未有过休止,早前,宝马X5国产之后,更是引起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热议,看到国产宝马X5都出来了,上汽奥迪自然也不会甘心落后,近日,上汽奥迪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SUV-奥迪Q6的预告图,据悉,新车预计起售价为55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左侧为奥迪Q6行政版,右侧为奥迪Q6运动版)

上汽奥迪Q6,新车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未来正式上市,势必将会成为华晨宝马X5最为强劲的对手。在造型设计方面,奥迪Q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当中的瑞兽-麒麟,我们结合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硬朗且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以及购车需求,上汽奥迪Q6还将提供“行政版与运动版”可选。

上汽奥迪Q6行政版与运动版为了能够很好的区分,它们除了外观套件有所不同之外,其中,行政版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运动版在外观细节上则进行了大量的黑化处理。在车身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目前现款华晨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为:3105mm,为了满足不同人的购车需求,上汽奥迪Q6还将提供6/7座可选。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主要以黑色为基调,看上去显得很有层次感,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给人感觉很扎实,完全达到了一台豪华SUV应有的水准,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以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游艇式的档把,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上汽奥迪Q6采用代号为EA888 Evo 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高配车型或将提供六缸发动机可选,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千瓦,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在价格上,目前华晨宝马X5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上汽奥迪Q6未来正式上市,如果起售价55万元的话,你会更青睐于谁呢?对于上汽奥迪Q6,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