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男救星!开这三款车接女友下班,保证她夸你浪漫

2022年04月19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很多男生多多少少都有种“理工科”的直男基因,在和女友处对象的时候没少被对方吐槽。体现在哪方面呢?也许是你的穿衣风格,也许是你的言谈举止,还有可能是你嘴笨不懂得甜言蜜语。不过不论如何,两个真正相爱的人面前,这些“爱的吐槽”都是玩笑话,毕竟有些女生就喜欢可爱的直男也说不定。

玩笑归玩笑,今天懂哥推荐三台价格不贵但超级吸睛的靓丽小车,你开着它去接你女友下班,保证她夸你浪漫!这可比她来亲戚时你对她说那一句“多喝热水”管用!

零跑T03

厂商指导价7.39-8.99万元

懂哥还记得几个月前,当2022年的钟声敲响没多久,零跑汽车就迫不及待公布全年交付数据了,T03这一款车型就占据了零跑品牌将近89%的销量,为38463台,足以说明这位小精灵有多受大家欢迎了!目前大家能买到的零跑T03,实际上是推出没多久的改款车型,它通过配置升级和动力调整,想让自身的竞争力更为充足。

比起老款车型(其实一点也不老,是T03改款来的太快),2022款的T03价格要略微升高些许,但是别着急,它在配置和动力两方面都为你做了不小的升级。比方说你在入门版车型上就能看到铝合金圈、碟刹、ESC、倒车影像、EPB、上坡辅助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等,相当厚道!不过有一点要特别提出,入门版车型的续航成绩降为了301km,这个大家要心里有数。

其实像这类型的小车懂哥没少开过,但是零跑T03给我的印象确实是比较深的。为什么呢?因为在它身上没有哗众取宠的设计,只有低调的埋头苦干,这从它实际的驾驶感受就能看得出来。如果你开过这台车,相信你就会懂得我说的是什么。论转向,它不犀利但是回馈自然容易上手;论底盘,它没有一味地追求舒适或者坚硬的抗侧倾能力,软硬适中很符合家用调性;论加速表现它并不雷厉风行,但是绝对听话,随时响应你的动力调遣而且非常够用。这样一款车型,没有大的特色但是足够完善,这本就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QQ冰淇淋

厂商指导价3.99-4.99万元

在介绍QQ冰淇淋这款车型之前懂哥先罗列一组数据,第一季度奇瑞品牌的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已达29%。截至目前,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的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说实话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抢眼的!也看得出大家对于QQ冰淇淋这款可爱的小精灵还是比较认可。

首先造型来看它比起前文的零跑T03要更为讨喜,如果说零跑T03的设计带点憨憨的气质的话,那么这台QQ冰淇淋则更为充满灵气。它的车身紧凑,短小的轴距更方便城市驾驶,转弯掉头都更加方便。所以不论是从外形来看还是身形来看,它都绝对能俘获女生芳心。如果懂哥开着这样一台车去接女友下班,绝对是公司门口最靓的那个仔!

动力方面,QQ冰淇淋的永磁同步电机布置在后轴上,它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9.6kWh,NEDC续航里程120km,从零电量充至满电时间约6小时;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170km,充电时间约8小时。说实话这个表现其实够用了,毕竟平时市区代步靠它还是很香的。如果说你有城际间的交通需求,那恐怕还得是燃油车型。

奔奔E-Star

厂商指导价5.38-7.48万元

有一说一,奔奔E-Star的造型可能是今天三台车里最接近传统燃油两厢车风格的一台,不过这样也有很多好处,比方说更能够迎合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四门掀背的造型也在空间利用率方面更有优势。简单来说它就是一台在不影响实用性的前提下,还能给你不错个性化设计的精品小车。

其实奔奔E-Star并非长安新能源的首款E系列车型,此前还有一款叫做E-Pro的车型在售。虽然两车在车身设计方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当你看到本文E-Star照片的时候可能大概率会认为它比E-Pro更年轻、动感 !这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电池方面它使用的是一块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301km的续航里程。综合表现良好。

诚然,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来说,奔奔E-Star有很大的“油改电”嫌疑。但是你又不可否认,它无论是从空间表现还是驾驶感受上来说,都是一款表现不错的车型。所以懂哥认为,别管白猫黑猫,能抓着耗子的就是好猫。怎么样,看完懂哥今天的推荐,各位“直男”认为它们能赢取女朋友的芳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