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读懂中国路况 才懂选轮胎

2022年04月19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轮胎是车辆的腿,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它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如何选?哪个牌子好?性能如何?这些都是车主们购买前发出的灵魂拷问。

选轮胎如选衣般多方面考虑

了解中国特色路况

公安部最新公布,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亿,相当于我国大约每3.5个人,就拥有1台机动车。塞塞塞自然成了“理所当然”,如果你的车辆主要是在繁华的城市中行驶,对于这种需要频繁地在急刹和启动之间切换,稳刹稳停、安全应摆在首位,所以更多要关注的是轮胎的抓地性能。

上述的场景是中国城市路况的一种写照。而这也仅仅是我国多样化路况的其中一种,所以说,要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轮胎,首先是了解中国的各种路况。

除了一线城市道路,在二三四线城市,遇到更多的则是乡村路,湿滑、路窄人多;还有我们最爱的自驾游,体验高速路便捷之余,驾乘者更需要宁静、舒适的旅途;游山玩水时,崎岖不平的山路、陡坡……这些都对轮胎有着极其严苛的考量。

一次性满足需求

三头六臂宝柏轮胎拥有专利的B366(不对称花纹)/B368(对称花纹),更懂中国路况,传递理想的抓地力,轮胎紧紧的抓住地面,为驾驶者提供快速及时的操控;轮胎上路能快速达到工作温度,迅速发挥出良好的抓地性能,提升拥堵塞车时的安全系数。

宝柏轮胎B366/B368花纹

当遇到雨天或湿滑的乡村小路,宝柏轮胎上的沟槽设计,无论纵向还是横向,沟槽相互贯通,提高排水效率,带来出色的湿地抓地力,有效防滑。

此外,宝柏轮胎采用全新先进的胶料配方,加上独特的胎面花纹块设计,使其具有更佳的吸振功能,同时有效降低噪音,给驾驶带来舒畅的体验,让车内空间更安静舒适。

在4亿保有量巨大的基数下,中国地区销售的轮胎产品良莠不齐,现在越来越多车主都认同,适合中国路况的,一定是中国轮胎,三头六臂的宝柏轮胎,不仅综合性能强大,能全面满足多样化复杂路况,并有5年质保、2年鼓包换新及PICC人保承保三重保障,为广大车主一次性解决多个选购轮胎的烦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