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涨价关燃油车什么事?君威优惠4.5万/迈腾优惠2.6万

2022年04月19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最近很多新能源车都宣布了旗下车型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以至于准备买车的消费者表示很难受,尤其是一些热门车型涨价甚至过万,买了不就是当韭菜吗?

当然,也并非所有热门车型都涨价,我们现在依然能够买不到不少有优惠的热门车型,我们今天就带大家了解热门B级车的优惠情况。

一汽-大众 迈腾

指导价:18.69万-30.99万元

优惠:1.9万-2.6万元

作为中国市场最成功的B级车之一,迈腾的光辉历史无需过多赘述,它最大的有点在于驾驶舒适度、动力、外观各方面都很不错,保持了德系一贯的扎实品质。现款迈腾在内饰上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但是看上去不再那么老气横秋,车机系统界面清晰,按键进行了触控化改变,实用性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搭配9.2英寸的车机系统,使其不输于同级对手。

在动力上,无论是EA888+DSG还是EA211+DSG,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动力强劲油耗低,即便是1.4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也能保证有充足的低扭,当然,个人还是比较建议买2.0T车型,毕竟价差不算大。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优惠:1.4-1.6万元

对于很多想买B级车的消费者来说,雅阁都是一个绕不开的选项,在很多媒体机构评选中,雅阁均多次获得细分市场保值率NO.1的成绩。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市场认可度有多高,现款雅阁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驾乘质感方面均实现优化升级,整车价值感进一步提升。

如果喜欢本田不是因为动力,那你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本田粉,在本田一贯优势的调校上,全新雅阁有了不小的提升,首先是汽油版车型,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15N·m,这套动力也搭载在本田其它车型之上,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用车成本向纯电动车看齐。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优惠:2.5万-3万元

自2004年天籁引入国内销售开始,“移动大沙发”的美誉便一直伴随天籁不断进化,相比竞争对手,天籁最大的卖点就是舒适性,还有同级唯一的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i-SAFETY 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总之,天籁是个人认为最适合家用的B级车之一。

当然,麻辣车事还是建议大家首先考虑2.0T车型,不仅动力足,油耗也没有高多少,尤其是你喜欢经常出去旅行,那么它一定会是一个不错选择。此外,第七代天籁还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进一步提升出行乐趣。在天籁上仅需一句语音信号,就能控制车机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空调。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优惠:0.8万-1万元

凯美瑞是这个级别价格最坚挺的车型,即便如此,依然能保持超高销量,作为TNGA架构下的首款落地车型,凯美瑞整车重心降低20mm,拥有低重心、宽尺寸的车身比例。不仅如此,现款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最新的技术,包括THS Ⅱ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100%搭载手机车联网,丰田首款与国内优秀合作伙伴(腾讯)合作的车型、GOA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等等。

同时在车内用料方面全新凯美瑞也非常考究,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配合没有接痕的金属风格饰板,质感甚至不输豪华品牌车型,如果你是考虑一款无明显短板,且拥有优秀品质的新车,那么就选凯美瑞。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售价:19.68万-24.68万元

优惠:4.5万-5万元

美系车向来以用料厚实取胜,君威也不例外,现款车型不仅在配置上更加丰富,也更加注重设计之美,君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飞翼式进气格栅非常的丰满,两侧车灯造型颇为棱角分明,辨识度极高。

内饰还是熟悉的环抱式中控,三幅方向盘,8寸无边中控屏,档位台上使用了ETRS电子排档,整个内饰非常有新鲜感,如果你看腻了德系、日系,那么君威绝对能够让你眼前一亮,而最终要的是,君威的终端优惠足够大,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