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美女选择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理由:车是生活 亦是家

2022年04月19日 22:5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一名挑剔的女生,在选车的时候,一辆车的细节变得十分重要。

动力,变成了感性体验;科技与驱动方式,也由冷冰冰的数据变得温暖。就好像,全新一代奇骏对我的意义。

V-Motion 3.0设计语言、LED星舰分体式大灯眼神凌厉、悬浮式车顶和19寸轮毂搭配在一起,全新一代奇骏带来的精神愉悦,不言而喻。

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HUD抬头显示相连,通过飞屏的模式,信息就可以相连;另外,它搭载的全新升级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也值得称赞,它配有车家互联、车载KTV等功能,会偶尔让你觉得它是个大玩具。

车亦是家,在全新一代奇骏身上,便是如此。

多达25处的储物空间和10L立体储物空间,让它能把你想要的更多放进车里,而它的座椅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整体造型支撑性和包裹性更舒适,更像个大沙发。有玩具、有空间,还有沙发。

另外,全新一代奇骏的小惊喜也随时可见。

比上一代更大的空间和轴距,让它的驾乘空间更加舒适,而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提升至212mm,这就意味着更高的通过性,应对沟沟坎坎也更有经验和底气。同时,它配有的越野、雪地、自动、经济、运动五种模式,让生活有了不同的体验和更多的可能性。

岁月在更迭,但态度依旧坚定,不愿落俗,也绝不将就。

有了全新一代奇骏的陪伴,人生更加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