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博越发官图、上市,在4月将一气呵成,还能畅销吗?

2022年04月20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吉利博越作为一款紧凑级SUV从诞生到现在就十分畅销,同级过硬的产品力,符合当下年轻人第一辆车的定价,符合当下市场的需求,加上吉利品牌价值的保驾护航,为其奠定了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基础。此次2022款新车官图发布,不由得又引起一阵围观。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变化,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官图的呈现更加精致有型。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能量音弦竖格栅辨识度极高,由15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直瀑式造型,还能和两侧的大灯内造型形成呼应的感觉,设计上更加整体性。两侧的大灯是光矩晶钻LED式的,低调精致有型。

来到车身侧面,2022款吉利博越采用的是双五辐样式的19英寸轮毂,前面的轮眉线条也十分有型,加上贯穿到车尾的腰线,车身侧面的曲线可以说凹凸有致,似乎练出了马甲线。整体来说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并没有全面革新,但却在保持认知度没有变的情况下,更加时尚现代化,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也有新的看点,从颜色搭配到整体布局都有看头。配色方面采用的是米色撞棕色的拼色搭配,视觉上有轻重,同时座椅的质感看起来也不错,以棕色示人凸显更加稳重和舒适。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电子档杆等设计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次拱形的中控台比较别致,让整个中控的层次感更加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质感有所提升。

不过目前动力方面还未公布,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另外也明确表示新车将会在这个月底正式上市,到时候一切都将会揭晓。你认为新款吉利博越还会一样畅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