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Ta是油老虎,科技配置数一数!优惠还有5万5!

2022年04月20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说德系车的特点体现在品质、技术、格调等方面,那么空间大、气场强、动力猛就是美系车的标志。尽管美系车在国内并不像德系车那么有名气,但凭借自身鲜明的特色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厂商指导价33.27-45.27万元。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该车中网运用点阵式的设计,配合线条方正的车头,给人一种非常工整的感觉,霸气十足。还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等九项安全性配置。进入车内,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能进一步提高采光率,让车内空间变得更明亮。实拍车型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两驱豪华型,指导价为35.27万元。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5.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喜欢这款车的小伙伴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