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省油动力还强,魏牌全新MPV曝光,或全系标配DHT混动系统

2022年04月20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购车价值观的升级,消费主义的升级,三胎政策的开放,种种因素综合在一起,成全了国内MPV市场成为新兴行业热点。无论合资、豪华品牌还是新势力玩家,接连融入其。而长城也不甘人后,据悉其旗下高端魏牌正在筹备推出一款MPV车型,目前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让我们依据渲染图和路试谍照对其窥探一二。

本身魏牌定位高端豪华自主品牌,所以不出意料的是,这款全新MPV车型整体调性偏向商务风,整车线条横平竖直,彰显气场。前脸多边形的格栅,内部辅以锁甲状镀铬纹路,则颇显精致。侧面和尾部目前从谍照看来,设计较为平淡。但我们也不排除这款新车在最终量产前,或许还会有其他变动,以符合其高端定位和满足时下流行的审美风格。

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全新MPV的任何具体参数,不过根据其定位,笔者猜测它的车长至少会达到5.2米,轴距超3米,以满足其内部的空间需求,同时为4/6/7座布局提供基础。

动力方面,如今油价高涨,大尺寸MPV往往油耗较高,为了解决这一消费痛点,我们预计魏牌会给新车标配DHT混动系统,无论是HEV版本还是PHEV版本,相信都会帮用户省下一笔不小的油耗开销,同时可提供相比传统内燃机更加轻快的驾驶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行业聚焦的MPV车型,丰田现代起亚已经在去年为中国市场引入新款MPV车型,岚图、红旗等高端自主品牌也将在今年陆续跟上脚步。就连BBA中奥迪,传闻中也有推出MPV的意图,若再加上这款魏牌MPV,可以见得接下来的中国MPV市场将会再次迎来高潮。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有越来越多的新款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