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居高不下,混动雷凌的优势在哪?

2022年04月20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雷凌其实大家并不陌生,这台家轿一直是销量榜前十的常客。在近日油价高涨,新能源提价的环境下,混动雷凌又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重点车型

这台车的优势在哪?肯定是低油耗,这也让它成为了不少网约车。该车搭载的是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4升。而实际当中,这台车的油耗相对也比较接近这个数值。另外在养护成本上,一万公里一保养。相比5000公里一保养来说,日后的养车费用也能节省一部分。雷凌双擎的镍氢电池也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计划”。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是2022款雷凌双擎,相比之前升级了一些配置,比如全系6个等级均追加远程空调功能。进取版和领先版均新增CarPlay、HiCar功能。入手门槛13.38万,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13.68万起。

当然作为丰田的油电混动,它也具备了保值率高的特点,比如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精真估《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显示,在紧凑型混动轿车市场中,雷凌双擎三年、四年、五年保值率位居第一。

我们也查了一下数据,2020-2021连续两年,雷凌双擎位居全国HEV车型销量第一,今年1-3月稳居混动轿车市场销量第一。

当然,这个市场中,正涌现出诸如比亚迪等强势自主车型,这对于混动雷凌来说也将是一个重要的对手。谁来出结果,当然是消费者的投票。未来雷凌的销量如何,也可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