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投资3.83亿美元 在美生产四缸发动机

2022年04月20日 12:13: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北美分公司将向四座美国工厂投资3.83亿美元,为生产新的四缸发动机做准备,这些发动机将用在内燃机和混合动力车型上。丰田目前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发动机工厂年产能为90万台。新增产线之后,这座工厂的面积将扩大11.4万平方英尺(约1.06万平方米)。新产线将于2023年秋天投产。

<a href=丰田投资3.83亿美元 在美生产四缸发动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92DA4EE7E5EF372F4D49B75866E92B33430FF73_size106_w630_h322.jpeg">

当前丰田在美国销售的四缸发动机车型大多分为三种排量,分别为1.8升、2.0升和2.5升,只有GR86跑车是个例外,丰田没有披露有关新发动机的技术细节,也没有透露其排量,除了推出新发动机之外,丰田还计划在这些工厂内提升发动机的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