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又迎劲敌 奥迪全新Q6预告图曝光 超5米车长+四驱

2022年04月20日 12:4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怎么突然感觉宝马X5没有国产之前,没有这么多的竞品。现在价格降低了,身份国产了,反倒让更多人看不上了?

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国产的身份没有带来更好的性价比。而Ta最大的宣传点,也无非就是轴距比进口版本的长。如果关键是这一点的话,那么上汽奥迪觉得自己的机会更大,全新奥迪Q6发布预告图,定位中大型SUV,直接对标华晨宝马X5奔驰GLE以及雷克萨斯RX

官方宣布,上汽奥迪Q6地位介于奥迪Q5L奥迪Q7之间,车内采用了三排六座/七座布局设计,有消息称该车将在6月6日发布,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或许在55万左右,比国产宝马X5还要便宜。

从官方给出的预告图,可以看到上汽奥迪Q6外观车头配备了贯穿式LED头灯以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且根据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有行政版本和运动版本两个前脸选择。前者属于竖向矩阵式排列,而运动版本的格栅则在内部采用了横向Y字型的矩阵式排列,不过Ta们齐齐在格栅下方采用了Quattro字标,只是运动版为熏黑色,行政版则是银色字标。

当然,这两个版本的区别还不光在前脸,车身的装饰配件也不一样。作为行政版本的车型,主打商务所以大量镀铬以及银色的装饰看起来非常有气质。而运动版本则必须在黑色的风格上走得越来越远,加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可以从后尾窗上投射出Quattro字样,绝对氛围感拉满。

尺寸方面,上汽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其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均超越了同级对手华晨宝马X5车型。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屏的设计,配备高级行政座椅 + 华格纳真皮座椅。还是很不错的。

而关于Ta的动力,上汽奥迪Q6预计将与大众途昂共同基于MQB EVO平台所打造,搭载原装进口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70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

鬼斗车观点:如果Ta的价格只有55万,那么国产宝马X5还会有市场吗?而且在宝马X5长轴版本加价的前提下,你到底是想选择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