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羡慕性能玩家 星途凌云S上市 15.99万起 零百加速6s

2022年04月20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热血、激情、速度、刺激!日前,一场燃擎四射的72小时接力直播挑战赛赚足汽车圈内关注的目光。此次接力挑战赛的“主角”是凌云S。确实,很少有人能想到,汽车品牌会以这样独特的方式推出自己的新款车型。

4月19日,凌云S就是以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正式登场,赛场之上,凌云S大秀实力,参加各种赛道考核,在拿到“优异成绩单”之后,宣布上市。此次,凌云S推出两款新车,价格分别为15.99万元和16.99万元。那么,这款号称高性能SUV的新车到底是“高调作秀”还是“实力雄厚”呢?

对于一款高喊性能的新车来说,能否在市场上站住脚,主要看硬核实力。对于车市“老大哥”奇瑞来说,非常明白这个道理。既然号称高性能SUV,凌云S就需要有着比对手更强的内核装备。据悉,这款新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PRO)进行打造。据介绍,这套架构也算是奇瑞汽车高端车型的孵化器,在技术含量可以跟丰田大众进行PK。

在动力装备上,星途凌云S配备2.0TGDI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61Ps,峰值扭矩400N·m。那么,这组数据又是什么水平呢,还是来一组对比让粉丝们看得更为清楚。在性能方面,星越S是“江湖高手”,它也配备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238马力,最大扭矩是350N·m。二者之间的差距一目了然。而且,凌云S这款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只有7.8L,这一点或许又让很多粉丝意想不到。

不仅如此,如今,想要打动性能玩家,数据只能算作一个参考,只有真正跑起来,才知道一款车型的内在实力如何。这次接力赛现场,凌云S表现得很稳、很澎湃。而且,零百加速拿到6s的成绩。据悉,为了实现性能上的进阶,星途从凌云S的动力、底盘到转向,都进行全面调校和优化。

当然,在竞争进入白热化的SUV市场,光有内在吸引力还不够,凌云S想要全面走红,颜值也是“必选项”。据悉,这款新车在设计上进行多维度升级。凌云S配备专属运动套件涂装,并在前格栅、前后保下护板、轮辋、后尾灯等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轮毂上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让粉丝们能在这款15万级SUV车型上看到性能车的“味道”,而且,车尾还增加了红色“SPORT”标识。让凌云S不光拥有运动灵魂,还有运动气质。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相得益彰,依然将“运动”作为的标签,且装备很良心,比如,两驱超能PRO版车型上,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以及SONY音响、智能车机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但尺寸并没有加大,凌云S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不算是同级中的“大块头”。

鬼斗车观点:从新车产品力上看,星途打造凌云S是很认真的。很显然,这款车型并不是“假大空”的风格,没有追求大空间、配置堆砌。而是通过“内外兼修”的方式为新车注入“性能灵魂”,通过独有的灵魂征服性能玩家们。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