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花费2141元 mu-X牧游侠养车成本来了!

2022年04月20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前不久,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迎来了上市,指导价:27.98万元,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只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变,那么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mu-X牧游侠汽油版的用车成本如何呢?今天就给大家来理理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鹰式前脸搭配犀利的LED大灯,气魄宽宏。镀铬饰条增添了其硬派运动的气息,非常阳刚。

侧面角度,线条勾勒出有棱有角的造型,气概超凡。18寸合金轮毂动感十足,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整车尺寸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供参考,坦克300整车尺寸为4734*2020*1947mm,轴距2750mm)。

进入座舱,内饰比较简约,搭配木纹饰板,彰显了高级感。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并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智能化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WLTC综合油耗为11L/100km。

燃油费用:每公里0.9元,每年18172元

燃油费用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得加注92号汽油,当前油价8.26元/L,WLTC综合油耗11L/100km为例,一年按照2万公里里程计算费用,可以算出mu-X牧游侠汽油版一年的燃油费用是18172元。

保险费用:每年约6124元,每月约510元

保险费用层面我们以入门版车型为例说明,商业保险我们仅仅以基础的交强险、车船税、第三者责任险(100万)、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自燃险、涉水险来计算,这几项的综合费用约6124元左右

当然您在买车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是否购买像玻璃险、车上人员险等其他险种,另外,我们建议第三者责任险可以购买150万或者200万额度,保费增加并不多,在汽车保有量很大的一线城市,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高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有必要的。

保养费用:每年保养花费约1406元,每月约117元。

说完了燃油费用和保险费用,那接下来就是保养费用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质保期内肯定是在4S店来保养的,过了质保期有些朋友会选择在其他第三方机构来保养,mu-X牧游侠汽油版的保养间隔是首保5000km,接下来每10000km保养一次,在保养间隔方面很有优势

供大家参考,像首保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简单的项目,mu-X牧游侠汽油版加上工时费为400元。我们大致计算了一下,65000km的总保养费用是4218元,按照一年20000公里计算,每年保养花费约等于1406元,比较划算。

总结:

综合了保险、保养以及燃油费用,我们得到mu-X牧游侠汽油版每年的开销大概在25702元,每个月的平均花费为2141元,整体的花费比较高,主要原因归结于硬派越野侧的油耗相对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