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魏牌的向上之心

2022年04月20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城魏牌的向上之心可谓路人皆知,为了向上发展,魏牌会越来越向“造车新势力靠拢”,车卖场猜测魏牌未来很可能有以下几个动作。

第一既然是向上发展,而且魏牌自身现在也都定位在混动这块,不出意外的话未来魏牌的燃油车将会通通停售,而新车估计都是混动车型并且售价大概率都会突破25甚至30万大关,或许伴随着魏牌的彻底转型,你再也买不到20万以下的魏车型了,所以且买且珍惜吧。

第二魏牌将会加快直营渠道的布局,其实直营渠道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把控,尤其是在价格及服务层面。坏处就是主机厂要自己承担经营压力,不过以魏老板的魄力应该不会在乎那点经营压力。

第三就是魏牌或许将会采取孤注一掷的行为,和其他造车新势力展开正面硬刚,结果必将是惨烈的,这一战将是长城汽车能否走向高端的分水岭。魏牌是长城汽车走向高端的排头兵,后边的沙龙以及即将新推出的轿车品牌都会受到影响,所以说这一次李瑞峰不能输也输不起。

大家觉得这一次魏牌能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