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营销:悦野圈App一年 北京越野收获用户14万人

2022年04月20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迎接悦野圈APP一岁生日的大礼是收获14万名用户。该APP是北京越野链接车主与越野爱好者的纽带,“小目标”是打造“中国第一越野社区”。

悦野圈APP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体系,用户可以通过APP实现在线预约试驾、订车,购买周边产品等服务,进一步提升 消费者购车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市的BJ40环塔冠军限量版车型就是在APP上进行线上预订+选编号的销售模式,限量2021辆在98天内实现销售一空,助力北京越野汽车开启数字化营销新篇章。

在悦野圈APP内的活动版块中,推出了“超级合伙人计划”,邀请更多用户成为“超级合伙人”,参与平台共创。同时还推出了亿元宠粉计划,联合牧高笛、汉道以及海坨山谷等八大知名品牌,打造国内首个“悦”野联盟,让更多越野人感受到越野的乐趣,同时助力悦野圈APP的人气迅速飙升。

另外,悦野圈APP还联动使命召唤VIII·月壤之约活动,挑选出十位“使命者”赶赴四川西昌观礼火箭发射、共赏月壤,完成了一次线上线下完美的互动闭环。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共创双YUE联盟以来,从文昌守望嫦娥五号升空到使命召唤VIII·月壤之约,可以说北京越野是一个最“宠粉”的品牌,让普通人能了解航空相关知识以及近距离观看月壤。

不仅如此,悦野圈APP还联动抖音平台,让“悦野”再次升级,围绕#一起dou来野话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越野爱好者以及抖音创作者共聚一堂,掀起晒悦野生活的热浪。活动期间累计原创发布40余万条悦野视频,话题曝光超15亿,网友互动量超3400万+,让更多用户了解并爱上了北京越野。

悦野圈APP不仅为用户提供学习了解越野知识、还提供购车等便捷服务。随着更多自媒体平台KOC、明星晋松、女足运动员等顶流IP的强势加盟,将共同助力悦野圈APP朝着“中国第一越野社区”的目标稳步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