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伦不类的传祺影豹

2022年04月2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靠运动的外观让广汽传祺影豹一炮而红,但是怎奈空有运动的外表没有硬核的内实力,所以传祺影豹的销量也逐渐趋于平淡,月销也就三四千的样子,随着长安UNI-V以及吉利运动轿车和奇瑞运动轿车的加入,传祺影豹的日子可预见会更加难过。

当然了在竞品动作频繁的背景下,广汽传祺影豹也没闲着,近日工信部曝光了一组传祺影豹改款细节图,只能说在颜值这块广汽传祺影豹越来越杀马特了。

新车前脸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进气格栅更宽,而且加上了红色的装饰条,估计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运动身份吧,改款新车还可以选装红色R标。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镂空式尾翼造型,后保险杠采用了和前脸相对称的分体式红色套件,底部依旧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可以说运动跑车的氛围都烘托到位了,只是动力依然是那款1.5T发动机,这着实有点让人失望啊。

传祺影豹难道不知道自己销量下滑的愿意那是什么吗?漂亮的外形只能短时间收割一部分用户,产品力才是持久发展的根基,赶紧上2.0T版本吧,不然改什么样的外观都毫无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