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7官图发布,车长超5米,理想ONE是否会颤抖?

2022年04月20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华为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领头羊,不造车的话确实是有失所望。为了民族的荣誉,华为终于开始了造车之旅,可曾在2021年上海车展前夕,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就已经路试,可到现在仍然不能交付,这让很多人给予厚望的心,啪叽摔稀碎。就在大家绝望之时,黑暗中见到了曙光,华为AITO品牌问界M5过后,M7又来了。

外观方面,新车有别于问界M5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简约大气,问界M7同样是一款中型SUV,整车车长超过5米,从外观尺寸上来比较,已经和理想one尺寸相接近了。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竖条式日行灯,加上贯穿式设计,气势也大大增强。底部是导流槽,这样提高了车的运动性,可以有效降低行驶中的风阻,车侧加装的隐形把手,后方车玻璃做了熏黑处理,整体线条更加平整,尾部车灯全部安装在尾门上,中间镀铬饰条区分了尾灯层次,牌照位置从从保险杠位置移动到logo下方,车内应该采用6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问界M7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搭载H15RT 1.5T四缸增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发动机WLTC燃料消耗量为1.05L/100km,M7的车重比M5相对更重一些,油耗也会相对高一点。

内饰部分,匹配了华为鸿蒙OS座舱,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

从气场上来说已经完全超越M5,但和理想one是否能一较高下还有待商榷,估计新车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