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大新车申报图抢先看,全新XR-V值得期待,国产车也有两款佳作

2022年04月20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2022北京车展延期,让整个行业稍显落寞。但日前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批新车申报图,激起不小波澜。在琳琅满目的新车之中,我们摘选出五款潜力车型,它们涵盖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具备成为销量明星的实力。

全新本田XR-V

XR-V在国内车市纵横多年,是本田旗下在小型SUV领域的销量担当,单月销量甚至突破过2万关口,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可最近几个月其出现疲态,在3月份甚至仅仅卖出9056辆,更新换代势在必行。

全新本田XR-V在外观上与海外版全新缤智颇为神似,以更为年轻的造型博人眼球,特别是换装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别致。其长度为4380mm,轴距则是2610mm,长度较之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新车还是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售价上还是会在10万元出头。

新款大众途昂X

途昂X作为轿跑SUV,虽然不是走量车型,但丰富了上汽大众产品矩阵,起到提升人气的作用。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注重强化运动感,前后包围进行重新调整,侧面也呈现出强烈溜背姿态。

新车长度为4917mm,轴距则是298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不管是驾乘者活动范围亦或是储物能力都非常不错。新车在动力方面会搭载2.0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福特探险者

福特最近一段时间新作不断,而新款探险者也箭在弦上,主攻都市SUV市场,希望能够得到年轻小资群体的认可。新车对前脸造型进行大幅度调整,方正中网上方与两侧犀利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运动气息更为浓郁。

新车长度突破5米关口,轴距则是3025mm,尺寸上相当给力。其还会配备一体式超大连屏,科技氛围毫不马虎。动力方面,该车会搭载2.3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76马力,配合10AT变速箱。

荣威RX9

荣威RX9将会取代荣威RX8,成为该品牌最新旗舰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运动化,前脸部分展翼式中网不仅内部以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还将两侧LED大灯组融入其中,辨识度更为突出。尾部贯穿式LED灯带呈现出上扬姿态,看起来很是标新立异。

荣威RX9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2915mm,整体尺寸还算不错。其会推出2+2+3七座车型,具备较强承载能力。新车动力方面会搭载2.0T发动机,其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最大功率达到234马力,当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AITO问界M7

问界M7具备较高话题度,毕竟其背后有华为加持,科技水准必然不会让人失望。新车外观设计充满个性化元素,双格栅造型在当下较为别致,双腰线布局更是充满冲击力。

问界M7在尺寸上同样出色,长度达到5020mm,轴距则是2820mm,纵然是六座布局,但内部驾乘空间也不会太过拥挤。新车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增程器+华为提供的电动机,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当然鸿蒙OS智能座舱不会缺席,带给你全新人机交互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