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7曝光,31寸8K巨屏影院加L3级别辅助驾驶

2022年04月2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球油价上涨,谁都不敢挂挡。油车开始发慌,电车熠熠闪光。

在豪华汽车领域,怎么能少了宝马的参与。新能源汽车市场,宝马曾表示2022年将在中国投产更多车型,以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更新迭代。其中包括BMW iX3、BMW iX以及BMW i7等。而宝马i7官方自称为“世界上第一辆全电动豪华轿车”。自己说的不算,还得群众过来评判,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迷弟迷妹们最期待的一款车——宝马i7。

外观方面,从相关资料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的设计理念与概念车XM有些相似,超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巨大的曲面屏。格栅的边界加入超薄的LED灯条凸显轮廓,仿佛在告诉路人我的性能很强。配合豪华水晶日行灯和分体式大灯组,也明显增加了气势。车尾没有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装配的是一对L型灯组,这样的和前脸也形成了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不在使用传统装饰板,使用的是贯穿灯带,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12.3英寸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屏幕。外加31寸32:9的超宽比例的8K巨屏影院,通过滑动折叠可以被放置在顶部,实现流媒体的内容播放。另外在全景天窗还加入了LED光线,提升了整体车内的氛围。车内并进行了降噪处理,使用户拥有更加的驾车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iX M60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超过600ps,WLTP续航里程在600公里左右,并配备120KWh电池组。宝马i7传动系统和锂离子电池等关键部件将与iX共享。并支持L3级别辅助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