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哪吒S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20日 17:4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哪吒汽车近日公布了旗下首款轿车哪吒S的更多信息。作为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版续航里程710公里,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交付。

具体来看,新车将采用沉浸式静谧空间,全车玻璃均为静音夹层玻璃,可以形成用户的“第三空间”。座椅部分,新车将采用NAPPA材质包覆,并将在主副驾驶头枕内部安置扬声器。据悉,新车将在座舱内共配置21个扬声器,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和4个头枕扬声器,功放总功率达到1216W。

悬浮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细节和设计图也已经曝光,具体来看,多功能滚轮底座与方向盘外圈相连,但并未与气囊盖相连,使得气囊盖变得更为立体。

内饰部分的全景已于前段时间正式公布,新车的中控部分采用一块巨大的纵向屏幕,并且并未配备任何实体按键。一块尺寸略小的全液晶屏幕替代了传统的仪表盘,副驾驶前方也配备了一块屏幕。另外,主驾驶还配有HUD系统,整体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