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迷“大后超”锐志,怎一个帅字了得

2022年04月20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丰田锐志

丰田十代MARK X于2005年正式引入国内,被命名为锐志。正如其名,锐志在国内锋芒毕露,无论是车型设计还是驾驶体验,得到了不过国内车迷的肯定。丰田锐志备受玩家们追捧,除了它那引人入胜的优雅特质外,其身上独一无二的动感基因或许才是杀手锏,“大后超”搭载的V6引擎和后驱设定,是不少玩家的心头好,简简单单的三个字概括了锐志这款车的特点和它在车迷心中的地位。

众所周知,锐志的改装潜力不小,虽然已经停产有些时日,但丰富的改件让它在改装圈依旧是相当受欢迎的角色,在网上也时不时有各式各样的风格出现。

眼前这台锐志,外观部分,包括中网、侧裙、后包围、鸭尾翼等在内的外观部件都能看到与原车有所不同,虽然改动不算多,但有了这些改件的加持,视觉上丰富不少,也进一步提升了锐志原有的运动气势。

前脸是一套来自Modellista的包围套件,车尾则是GS款的后包围与双出排气,还有一个别具一格的小鸭尾。整体而言没有太多夸张的装饰件,但却多了几分味道。镰刀式的前大灯流露出高傲的眼神,让人忍不住想要回头多看几眼。

低矮的车身高度让人第一眼以为这辆锐志改了气动避震,但其实不然,车主只更换了一套Tein的运动弹簧,再搭配一套前19x9.5J、后19x10.5J的SSR Agle Premium抛边轮圈,搭配前235/30R19,后245/30R19的扁平轮胎,让整个轮胎与翼子板之间仅剩不到一指的距离,看上去姿态相当漂亮。

刹车方面,这台锐志前轮改了来自GS300的四活塞刹车卡钳和330mm刹车盘。

动力部分并没有做太多高性能的升级,只是简单的堆进排气做了优化,比如M7 Japan蘑菇头、定制进气歧管、阀门排气、Torsen LSD和Pivot油门控制等等。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台锐志还是以简洁为主,没有太多的改装件覆盖,但一套原厂的GS翻毛皮座椅还是让人看出它的不同,此外还有碳纤维排档头和GS中控饰件等。

改装清单

Modellista 前包围与侧裙

GS 后包围

小鸭尾

SSR Agle Premium轮圈(前9.5J / 后10.5J)

F:235/30R19 R:245/30R19

GS300 四活塞卡钳

330mm 刹车盘

Tein 运动弹簧

Torsen LSD

M7 JAPAN Open Pod

Custom Air Intake Kit

Valvetronic Exhaust

GS 碳纤维饰件

GS 翻毛皮座椅

液晶电子仪表

Pivot Throttle Controller

Pivot Speed Meter-V仪表

最后,再来一波美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