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豪华旗舰纯电SUV该有的样子,奔驰再推引领时代之作

2022年04月20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智能电动时代,汽车发明家奔驰勇当革新者和开创者。 4月19日,奔驰全新EQS纯电SUV全球首发。

前脸以“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星徽点缀,“时空之环”日间行车灯带内嵌三角形灯粒,配合弓形车身,令外观彰显大气与璀璨。

车内采用长1.41米的MBUX超联屏,搭配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读心语音助理拥有强大的对话和学习能力,支持智能家居功能,并首次搭载杜比全景声系统。

车长5125mm,轴距3210mm,拥有7座超大空间。

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激活和解锁各种新功能。

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858牛?米,同级难觅对手。

电池容量107.8千瓦时,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续航能力出众。

搭载具有连续可调阻尼的空气悬挂,还可选装转向角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

罗辑车评认为,在全新EQS纯电SUV上,足见奔驰对电动豪华的持续研发迭代,引领时代的纯电之作因此不断涌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