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星途凌云S上市;现代露营车;奔驰EQS SUV首发

2022年04月20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2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星途凌云S上市,15.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星途汽车官方获悉,全新星途凌云S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15.99万元和16.99万元。

简单来讲,新车可以理解为星途凌云的运动版车型,外观造型方面,在星途凌云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加装了一套专属外观套件,包括前格栅、后尾灯、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突出。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运动版也无法拯救星途。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EQS SUV首发,大七座纯电SUV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奔驰EQS SUV,定位于大型纯电豪华SUV,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作为奔驰EQ系列的旗舰级SUV车型,新车同样是基于EVA平台打造,加上此前曝光的新车图片,着实没有太大新鲜感。简言之,就是EQS的SUV版本,底盘加高,内部采用7座布局,并且动力上,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最大续航里程660km。

意料之中,但甚是喜欢。

汽车大事件三:小鹏新车曝光,明年首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小鹏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并且预计会是将于2023年的全新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延续了小鹏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灯带,分体式大灯组,简单且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型采用了溜背造型,车顶略高,或为一款跨界SUV车型,且预计会有不错的乘用空间。

小鹏确实该发新车了。

汽车大事件四:现代STARIA露营车官图,出行新选择

近日,现在汽车发布了现代STARIA露营车的新车官图,起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61万元)。

可以看到,该车车顶采用了弹出式的帐篷,且弹出后车顶可以放置充气床垫,而内饰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以拓展内饰空间,还有36L冰箱、水槽、折叠桌、侧架等等。

不错,房车该有的它都有。

汽车大事件五:法拉利SUV渲染图,又一个狠货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的新车渲染图,而按照此前计划,新车将于4月19日首发,显然不是它。

而作为法拉利的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渲染图中其前脸采用了大嘴格栅,底盘加高,红黑配色,运动豪华气质不减当年。动力上,或将提供2.9升V6、4.0升V8和6.5升V12发动机。

Urus和DBX的天敌来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