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一换电站发生起火爆炸,具体原因不明

2022年04月20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4月19日晚,北京石景山区一换电站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空气中充满刺鼻的味道,周边有居民听到了爆炸声,且有十余辆消防车到场灭火。

报附近居民介绍,该换电站建于2020年,周边有多辆北汽新能源出租车前往换电。高德地图显示,这家换电站属于奥动新能源,但奥动新能源APP上未找到该站点信息。

对此,还没有官方通报对外发出。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2月,奥动新能源已在全国布局投建600座换电站,为车辆提供换电次数累计超过2336万次。奥动新能源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杨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该公司计划将全国布局的换电站数量扩展至超过1000座,在2025年时,这一数字将达到10000座。

此外,奥动新能源目前已和16家主机厂达成了30款换电车型的开发合作,这其中就包括北汽新能源。据悉,双方已于2019年展开合作,主要涉及纯电动汽车换电运营和相关设备的推广与运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