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官图 主打露营房车市场

2022年04月21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官图发布,该车基于去年发布的STARIA MPV打造,主打露营房车市场,拥有丰富的露营生活装备,该车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5-35万之间。

在露营生活装备方面,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拥有可弹出式的屋顶帐篷,可以最大化的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以及车外的遮阳帘,还有充气床垫,保证舒适的车内睡眠,同时还有一个36升冰箱,一套水槽和水龙头,以及折叠桌和车内的各种置物折叠装置。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STARIA Lounge Camper可以提供2.2L柴油发动机车型,以及3.5L V6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在国内看到了STARIA谍照,预计常规MPV车型未来也会引入国内销售。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现代(进口)品牌排名第79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