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宣布进入基于在线社区的NFT市场 与Meta Kongz合作

2022年04月21日 01:0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公司宣布,它将与“Meta Kongz”NFT品牌合作,进入基于在线社区的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

现代汽车将通过现代汽车NFT官网、Discord频道、Twitter频道等自有的NFT社区,率先进入了NFT市场。现代NFT社区将通过分享描述其移动解决方案的NFTs,为其用户提供现代品牌体验。现代NFT Discord和Twitter频道于4月15日开通,NFT官方网站将于5月开通。

通过为现代NFT社区提供专用渠道,现代汽车将持续管理其NFT的资产价值。在线平台将在公司和社区成员之间提供一个开放的全天候沟通渠道,实时更新其NFTs的资产价值。

现代汽车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提出了“Metamobility”概念,并提出了将移动性的作用扩大到虚拟现实(VR)领域的智能设备-元宇宙连接,最终使人们克服在时间和空间上移动的物理限制的目标。

当天,现代汽车发布了介绍现代NFT宇宙概念的短片“Metamobility universe”,体现了在2022 CES展上提出的“Metamobility”概念的。在电影中,“Meta Kongz”大猩猩角色驾驶经典的Pony和现代重新诠释的Pony从地球到月球,展示了可视化的可以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移动解决方案。电影的结尾还提到了一个将于5月上映的流星形NFT。

现代汽车还将于4月20日发行限量版modern x Meta Kongz。现代NFT项目将在全年持续,以继续扩大现代NFT领域。出售现代NFTs所得的利润将用于项目管理和社区成员。

现代汽车全球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主管Thomas Schemera表示:“现代NFT宇宙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扩展现代品牌体验,尤其是与Z世代一起,进一步加强我们在现实世界和元世界的创新承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我们自己的NFTs引入‘Metamobility’,并与‘Meta Kongz’开始这一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