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或许是一汽奔腾B70最体面的收场方式

2022年04月21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上市时候的争议不断到现在的趋于平淡或者说几乎无人问津,一汽奔腾第三代B70也仅仅才一年多的时间,然而这一年多的时间估计对于奔腾来说也是极度难熬的吧,毕竟奔腾B70的销量没什么起色,而且是越来越低。

上市时候的一汽奔腾B70沾了凯迪拉克的光,因为大灯设计和凯迪拉克实在有点像,所以被网友戏称为“凯迪拉腾”,不过如果不是因为和凯迪拉克长得像估计奔腾B70也没这么多流量吧。

不过上市之后奔腾B70就被淹没在众多车型之中了,甚至当你想买轿车的时候,你很有可能都想不到有奔腾B70这么一款车,当然了如果你想到了估计看完之后也会选择诸如吉利星瑞这样的竞品车型。

去年的奔腾B70基本上月销维持在1000多辆吧,虽然销量不咋地但是估计没准一汽奔腾还认为能说的过去吧。今年的奔腾B70销量更惨,2月份不到800辆,3月份不到500辆,照这个态势下去,真怕哪天到了双位数。

要品牌力没品牌力,要性价比没性价比,要品控品控还有点差,实在不行奔腾B70以停产这样的方式收场吧,也省的以前的老奔腾B70车主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