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瑞翔3款商用车正式上市,三措并举迎企业第二增长极

2022年04月2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北汽瑞翔商用车新品上市发布会,4月20日在重庆市合川区盛大举行,同时发布了3款基于不同平台打造的车型,分别是博腾V1、博腾V2、博腾M3以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乘用车和商用车齐头并进、新能源车和传统能源车并行、国内和国外市场同时进军,三措并举为企业发展带来更大机遇,迎来企业利润第二增长极。

|乘用车和商用车齐头并进

北汽瑞翔在创立之初就规划了乘商并举战略,从去年8月25日上市的瑞翔X5到如今北汽瑞翔商用车正式对外官宣,形成两条腿走路的局面。

此次发布的大空间MPV博腾V1,拥有7座乘用和2座厢货两种车型选择,长宽高4520*1720*1775mm,轴距2790mm。无论在装载还是运输上,表现都十分出色。搭载1.5L+5MT澎湃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得益于DVVT+VIS技术加持,百公里油耗仅7.1L。城乡村道路畅行无阻,油价再涨也能淡然处之。

博腾V2定位宽体多功能商务车,车身长宽高4925x1835x1980mm,3080mm超长轴距力压同级,7/9座灵活多变布局。同时标配EPS电子助力,搭载了1.5L+5MT强劲高效动力,满载九人也能来去如风。后续还会推出纯电版,用车一省到底。

博腾M3为高效宽体大微卡,车身尺寸拥有双排5755×1850×2070mm和单排5580×1850×2050mm两种选择,针对企业自备、个体商务等多种用户场景。

动力方面拥有1.6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搭载的发动机性能稳定、动力充沛,爬坡能力强且经济省油,能满足多种货物运输需求。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重点部位双层钢板增加强度,比单层大梁设计强30%以上,皮实耐用。

3款新车售价如图所示

新车型将为企业开拓全新商用市场,创造北汽瑞翔乘用车与商用车两条线齐头并进的全新局面。

|新能源和传统能源并行

今年2月首款新能源车型DV611-B的正式下线,标志着北汽瑞翔新能源和传统能源并行的战略成功落地。作为新能源车型的开篇之作,拉开企业由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型发展的帷幕,成为企业发展转型的关键一步。在传统能源产品布局的基础上,多维度打造新能源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国内和国外市场同时进军

国内市场渐入佳境的同时,海外市场也传来佳音,北汽瑞翔优质产品成功走出国门,在越南、缅甸、厄瓜多尔、秘鲁、智利、埃及、沙特、阿联酋等全球多个地区同时发力,如此密集的产品规划及市场开拓节奏,实属行业罕见。

北汽瑞翔成立仅一年,多市场多车型同时发力,展现了惊人的“瑞翔速度”。此次北汽瑞翔商用车产品Logo也亮相了, 以“五岳”山峰为灵感来源。以山铭志,象征“自强”、“进取”、“卓越”、“创新”、“美好”五大特点。不只是励志做优质汽车产品供应商,更希望做用户创富路上的同行者。往实做往深走,北汽瑞翔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