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江铃福特领睿携手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开启挑战之旅

2022年04月21日 11:4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江铃福特官宣领睿成为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首席合作伙伴,携手征战2022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季后赛。

北京WB是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前身为2017年成立的TS豚首电子竞技俱乐部,曾参加WGC精英赛、TGA大奖赛、KOC城市赛、QGC夏季赛,先后斩获四大次级联赛冠军。

与年轻圈层的同频共振是领睿与WB战队牵手的重要原因所在。《2021年中国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电竞用户中25岁以下占比约30%,34岁以下占比高达68.2%,电竞在年轻人群中已经做到了持续破圈,并形成了独立文化与年轻的电竞精神,电竞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年轻人的主流文化生活方式。

自3月28日上市至今,领睿订单总量已突破5000辆,此次与北京WB战队的合作,也将为领睿打造年轻爆款提供更强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