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官宣:充电速度大幅缩短!AION V降价3万8,老车主哭了

2022年04月21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4月21日,广汽埃安超级充换电中心正式在广州落成。该中心使用的A480超充桩峰值充电电压可达1000V、峰值充电电流可达600A。在支持6C超充的车辆时,充电理论峰值充电功率将达到480kW;可实现10分钟左右将AION V PLUS 70超充版电池从30%充至80%,对比市面上大部分普通电动车平均30分钟左右的快充时间,充电时间得到大幅优化。

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还在仪式中宣布将AION V PLUS 70超充版全国指导价下调2万元至20.96万元,广州、海南首批推广地区4-5月限时下调3.8万元至19.16万元的优惠价格。

广汽埃安官宣充电速度大幅缩短AION V降价3万8-图1

广汽埃安官宣充电速度大幅缩短AION V降价3万8-图2

广汽埃安官宣充电速度大幅缩短AION V降价3万8-图3

广汽埃安的超充桩适合市面上绝大多数电动车,仅在充电速度上有所区别。根据规划,埃安还在年内推出2.5分钟换电技术,到2025年实现在广州建设超1,000座超级充换电中心,覆盖半径1.5km;未来还将实现无人泊车,及无人充换电等场景。

从产品角度来看,AION V PLUS 70超级快充版所搭载的电池在正负极、隔膜、电解液等方面都有所升级,不会出现因快充导致的续航衰减问题;同时,该车使用的充电接口为标准化接口,也可以使用普通家用充电桩或公共充电桩进行补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