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组件/悬架调整 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谍照

2022年04月21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赛道测试谍照。该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专属外观组件并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高,进一步提升其通过性及越野属性。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专属外观组件,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和引擎盖部位的通风口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保时捷经典的“蛙眼”造型PDLS前灯组。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动感,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熏黑轮眉肌肉感十足。与此同时,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五辐式熏黑轮圈,搭配红色多活塞卡钳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对悬架行程进行了升高,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通过性。

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车尾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在尾部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且底部双边共双出椭圆形排气系统搭配熏黑后包围组件,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部分,新款保时捷911 Safari将搭载3.0升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3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53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其动态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