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把GL8放眼里,理想首款MPV曝光,纯电驱动很豪华

2022年04月21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冲击高端成为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相信大家也能明显地感觉到,这几年自主品牌旗下的产品在售价上越来越高,当然,产品品质也是能够支撑起高昂的售价的。而随着新能源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品牌也纷纷进攻高端新能源MPV市场。

前不久岚图梦想家开启了预售,其中7座版车型预售价格38-48万元,4座定制版车型预售价格60万元起。坦白讲,这个价格放在整个MPV市场来说并不便宜。无独有偶,由比亚迪与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腾势最近也发布了旗下的MPV官图,新车同样走的是高端路线,起售价或45万元起。

还有已经曝光的红旗的高端MPV,长城魏牌的MPV,无一例外走的都是高端路线。最近还有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旗下的首款MPV车型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从理想汽车在市场中的定位来看,第一看车型理想ONE的售价达到了34.98万,第二款即将上市的L9价格区间在45-50万元,一款比一款的售价高,那么这台MPV车型的售价无疑又是要冲破天花板。

当然,从理想汽车目前在市场中的表现和市占率来看,给这台全新的MPV定一个高售价那还是相当有底气的。那这台车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台全新的MPV车型的外观和理想L9非常相似,这应该会是理想汽车未来的一个设计趋势,上下两层格栅,内部都是黑色网状结构,进气格栅最上方有一条贯穿式设计的装饰将两侧的大灯连接了起来,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运动的。

车身侧面没有过分复杂的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修长,有消息称这台新车的车长在5.2米左右。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方正,尾灯部分和理想ONE一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并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按照理想汽车此前的产品来看,是极有可能会采用增程式驱动,相信在续航部分都是会有惊喜的。当然,也有消息称它或将成为理想汽车首款采用纯电动力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网上还曝光了关于这台MPV车型的内饰图,其方向盘是AmpGO字样,是理想汽车的母公司“车和家”曾在2017年注册申请的商标,这也坐实了这台MPV车型的身份是出自理想汽车,未来推出之后应该会用上理想汽车的车标。

此外,网上也曝出这台MPV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座椅是独立设置的,保证了第三排乘坐者的进出方便,预计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性。

写在最后

目前的MPV市场50万以上的大家比较熟悉的也就丰田的威尔法和埃尔法,虽然说理想这款MPV的售价可能不会到八九十万,但50万出头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抛开还没有正式上市的岚图梦想家来说,这个级别的MPV市场暂时还算是一片空白,随着这些车企陆续布局,相信未来这一细分市场一定会非常热闹。而理想这台全新MPV的到来也会进一步提升理想汽车在新能源车市场中的竞争力,期待它的到来。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