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军不再吃瘪,苏34精确轰炸,无视毒刺,打得乌军鬼哭狼嚎

2022年04月2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乌克兰拥有大量的毒刺防空导弹,此外还有英国提供的星光防空导弹,美国的毒刺防空导弹采用红外制导模式,英国的星光防空导弹则是通过激光驾束制导,因此使用的时候不能“打了就跑”,需要对于目标进行连续激光照射。

俄罗斯从2月24日开始了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根据公开的资料,俄罗斯出动有超过20万部队,在乌克兰多个区域展开军事行动。由于俄罗斯的轻敌,俄罗斯在战争初期损失不小,其中就包括多架苏-34战斗轰炸机被乌克兰的防空导弹所击落。

根据乌克兰公布的消息,乌克兰军队有使用从北约获得的毒刺防空导弹,击落了俄罗斯空天军的苏-34战斗轰炸机,除了因为乌克兰拥有大批的便携式防空导弹之外,还与俄罗斯的战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俄罗斯把苏-34战斗轰炸机当作了“炸弹卡车”。

俄罗斯通过苏-34战斗机进行了无制导航空炸弹的投送,为此需要苏-34战斗机在超低空飞行,最终遭遇了乌克兰防空导弹的暴击。乌克兰不仅仅通过毒刺防空导弹击落过苏-34战斗机,而且还击落了俄罗斯海军航空兵的苏-30SM战斗机。

俄罗斯从4月18日开始,通过集中兵力,对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区域的乌克兰军队进行了大规模的进攻,期间再次使用了苏-34战斗轰炸机,与之前不通,如今俄罗斯空军不再吃瘪,因为使用了精确制导武器,对于乌克兰军队的目标发动空袭。根据俄罗斯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空军苏-34战斗轰炸机已经开始使用KH-29TE电视制导空地导弹, 由此可见俄罗斯在吃够教训之后,已经改变了战术,终于使用苏-34战斗机在高空执行精确打击任务,从而可以无视乌克兰的毒刺防空导弹的威胁。

根据公开的资料,毒刺防空导弹仅有5000米不到的射程,因此俄罗斯空军苏-34战斗轰炸机只要在5000米高度之上,乌克兰的毒刺防空导弹就是“形同虚设”,不过由于乌克兰军队也拥有从英国获得的星光防空导弹,因此俄罗斯空天军的苏-34战斗机的作战高度要保持在7000米以上,对于使用KH-29TE电视制导空地导弹,7000米的高度是没有影响的,因为俄罗斯空军苏-34战斗轰炸机的暴击,是要让乌克兰军队鬼哭狼嚎的节奏。

俄罗斯的苏-34战斗轰炸机是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采用了三翼面气动布局,苏-34战斗轰炸机的座舱采用了并列双座设计,从而方便了飞行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可以更好的进行对地/对海攻击。不仅仅俄罗斯空军装备了苏-34战斗轰炸机,俄罗斯海军航空兵也有苏-34的装备。

从4月18日开始,俄罗斯空军的苏-34战斗轰炸机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开始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暴击乌克兰的军事目标,对于高空飞行的苏-34战斗轰炸机,乌克兰军队是毫无对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