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全新跨界SUV谍照曝光 或为2023年推出

2022年04月21日 15:06:01
分享到:

4月19日,微博网友@电车室长发布一组疑似小鹏全新跨界SUV的谍照。

“小鹏汽车将在2023年推出两个全新车型平台及其首款车型,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分别是B级车平台C级车平台”,何小鹏在2021年Q4及全年财报中提到。

新车谍照的车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设计,与小鹏G9有相似之处,如车头的X Robot face语言,伪装下依旧明显的贯穿式狭长灯带和长方形矩阵式大灯组。

车身侧面,明显可以看到短前悬的结构;从C柱线条推测,新车采用了溜背设计。

车尾部,溜背式设计但又在车尾部增加了相关结构部件,或为降低风阻的车尾翼,没有更多的信息量。

2021年Q4及全年财报中还提及:XPILOT 4.0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实现高速和城市内全场景的智能辅助驾驶,届时至少有4款车型支持XPILOT 4.0,并将逐步统一小鹏汽车新车型智能辅助驾驶硬件和软件平台。

也就是说,本次曝光的新车将实现高速NGP城市NGP,支持XPILOT 4.0。

全新平台电动SUV的更多相关信息,暂未公布,后续我们将持续报道。

小鹏汽车多款热销车型将迎来全面发力,获得3月新势力销量冠军,共交付15,414台,环比增长148%,同比增长202%。第一季度累计交付量达到34,561台,为去年同期的2.6倍。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末,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已超过17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