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度牵手2022中法文化之春,东风雪铁龙持续共创法式舒适生活

2022年04月21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2年4月20日,第16届“中法文化之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馆顺利启幕。法国驻华大使罗梁阁下、法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与参赞陆仁俊先生、法国驻华使馆文化专员白莫迪先生、“中法文化之春”宣传大使陈瑜女士和吴牧野先生、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贺勇等重量级嘉宾,以及媒体、赞助商、文艺团体代表都莅临现场。作为有着纯正法式基因的东风雪铁龙,今年再度牵手“中法文化之春”,为其活动推广提供大力支持,并持续传递着高质量、多样化的法兰西工业艺术之美。

活动现场,法国驻华大使罗梁阁下深切地表达了“中法文化之春”举办的意义,以及对东风雪铁龙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中法文化之春”始终在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自由对话,并奉献高质量的艺术活动。而东风雪铁龙的助力,也实现了中法两国更加深入的传递多元文化和艺术之美。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代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行政部部长、公关总监贺勇先生也表达了对中法文化交流的见解。他认为,法国是一个提起就会让人联想到浓郁艺术气息的国家。而中国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通过“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两国文化的精髓得以交流和互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异域文化和艺术的魅力。

凡尔赛C5 X惊艳亮相,“领潮”魅力备受赞誉

活动当日,融汇中法文化精粹的凡尔赛C5 X也在展车区域带来了一场潮流艺术的视觉盛宴,其由中法文化碰撞而成的“领潮”魅力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作为百年雪铁龙对潮流、舒适的沉淀,凡尔赛C5 X不仅是雪铁龙对于经典设计的致敬,更是在中高级车领域的最新力作。凡尔赛C5 X结合了雪铁龙“大胆创新”和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完美融合轿车、SUV、旅行车的多重优势,真正做到“因你不同”,让人人都能从产品中发现心仪之处。也正是得益于出众的设计,凡尔赛C5 X成为了一款“引领潮流,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新势座驾。

此外,在表达舒适性的层面,凡尔赛C5 X勇于突破技术框架,以创新科技带来不凡体验。不仅搭载了传承百年的MCS大师级底盘调校,配合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为客户带来了“魔毯”般的舒适驾乘。

同时,独特的车身设计,让凡尔赛C5 X不仅拥有2785mm超长轴距与后排舒享腿部空间,还拥有193mm空载离地间隙,无论城市抑或是郊野,都能轻松穿行。

作为中法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始终秉持“In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的品牌理念,将“舒适”融入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致力于为当代都市人群带来“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出行体验。

在2022年一季度,凡尔赛C5 X成功登陆欧洲市场并展开销售,由此,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也实现了“成都造·全球销”的产业升级,让中欧两地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全新旗舰产品的非凡魅力。

助推中法文化交流,传递领潮、舒适的生活

从2006年启动至今,“中法文化之春”作为在华规模最大的外国艺术节,通过多年来不断创新推出视觉艺术、音乐、戏剧、电影、舞蹈、时尚、图书与思辨等众多领域的活动,展现了文化的多样性及艺术的美感,为促进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相融作出了巨大贡献。

雪铁龙作为源自法国的百年汽车品牌,深耕中国市场30年,不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也始终充当着中法文化互通的桥梁。通过举办雪铁龙“舒适空间”、大力支持“中法文化之春”等活动,倾尽全力在中国推广舒适、自主的法式“漫生活”。

根据活动安排,从4月21日开始,至7月31日,第16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将在全国25座城市举办72个包括艺术、电影、文学、音乐、时尚等多元化的文化项目。届时,东风雪铁龙将为品牌旗下的“131X家族”共创社群成员们提供VIP节目票,邀请他们共同参与到“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中,让更多个性独特的年轻人感受到法式文化和舒适生活的魅力

不仅如此,往届备受瞩目的“夏至音乐日”也将在6月火力全开,东风雪铁龙将同步对活动提供倾情支持。今年的“夏至音乐日”,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广州、顺德、深圳、丽江等多座城市举办。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作为中法文化深度交流的见证者,参与到“傅雷翻译出版奖”中。品牌藉此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共创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到高质量和多样化的文化交流。

以中法艺术交流为舒适生活赋能,展现潮流、时尚、舒适的基因,这也正是东风雪铁龙与“中法文化之春”的契合之处。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继续作为中法文化互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中法艺术交流,传递多元文化之价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服务及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